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澳網/首盤上演驚人逆轉 高芙成功闖進女單四強

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3 14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3 14:33
美國小將高芙上演大逆轉,生涯首度闖進澳網四強階段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美國小將高芙上演大逆轉,生涯首度闖進澳網四強階段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經歷一場耗時3小時8分鐘的激戰後,美國的第四種子高芙(Coco Gauff)奪得澳洲網球公開賽(Australian Open)四強賽門票,以7-6(6)、6-7(3)、6-2,上演大逆轉擊敗來自烏克蘭、排名37的柯絲堤雅克(Marta Kostyuk)。這場比賽是年僅19歲的高芙,職業生涯至今最長的大滿貫賽事。
 


高芙本季戰績已經10連勝,包含去年9月的美國公開賽(U.S. Open)冠軍戰在內,大滿貫賽事的連勝場次已達12場。這場比賽中,高芙表現卓越,第一盤竟花了76分鐘才確定勝負,她曾一度處於1-5落後,但隨後連贏五局,將比賽逼進搶7盤末局,並成功上演驚天逆轉打敗對手,拿下第一盤勝利。

 

儘管高芙本場比賽中,未逼迫錯誤的次數過多,她仍然成功贏球晉級。她在澳洲當地時間星期四的半決賽中,將首度面對種子選手,對手可能是來自白俄羅斯的第2種子薩巴蘭卡(Aryna Sabalenka),或是捷克第9種子克雷奇科娃(Barbora Krejcikova)。

 

目前參賽選手中,只有薩巴蘭卡在澳網保持著不丟一盤的紀錄。她將在星期二與克雷奇科娃對決。高芙和薩巴蘭卡是剩下的前八種子選手。高芙曾在美國公開賽決賽中,從一盤落後的情況下擊敗薩巴蘭卡,成為自1999年後、首位美國青少年的大滿貫冠軍得主。

 

星期二的男子四分之一決賽中,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將對陣排名第12的美國選手弗利茨(Taylor Fritz),而意大利的第四種子辛納(Jannik Sinner)將對陣俄羅斯的第五種子魯布列夫(Andrey Rublev)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全球必讀

#澳網#澳洲網球公開賽#高芙#柯絲堤雅克#四強賽#大滿貫賽事#美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3

0.0789

0.22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