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會龍頭挺誰?柯文哲下軍令「團進團出」:跑票抓到開除黨籍

記者 賴慧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6 10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6 10:25
柯文哲。(圖/TVBS)
柯文哲。(圖/TVBS)

新國回將於2月正式上路,屆時也將舉行正副院長改選,而擁有8席不分區的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,支持藍或綠態度受關注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(26)日主持黨團晨會,表示先前民眾黨已提國會改革四項要求,不管藍綠、院長候選人只要肯來黨團溝通或座談會,就會來接待他們,並強調會是閉門會議,另外,柯也重申一定會團進團出,若被抓到就開除黨籍。

被問到是否有討論立院正副院長要如何投,柯文哲今受訪表示,民眾黨已經提出國會改革四項要求,還是主張公開透明的政治價值,所以我們決定不管國民黨還是民進黨,正副院長候選人,就直接到黨團來,不要說是政見發表,最起碼是一個溝通或座談會,「願意來的我們就接待他們,當然會是閉門會議,絕對不會搞一個像君悅那樣直接現場媒體直播。」

 

柯文哲說,還是堅持國會四項改革要執行,雖然有些不是院長職權,但還是要表示態度。另外,至於投票會不會團進團出,柯文哲說,一定會,會用適當的方法讓大家知道投了誰,若抓到沒有團進團出就開除黨籍,直接喪失立委資格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拚戰國會

#柯文哲#國會#團進團出#立法院長#立法院#民眾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0

0.0919

0.24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