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內鬥浮現?他爆蔡壁如選前「求1事」 民眾黨群組2週沒人理

編輯 蕭達多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5 2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5 23:31
2024大選期間,台中市長盧秀燕積極輔選蔡壁如。(圖/翻攝自蔡壁如臉書)
2024大選期間,台中市長盧秀燕積極輔選蔡壁如。(圖/翻攝自蔡壁如臉書)

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在2024大選挑戰台中一選區立委,受益於「藍白合」示範區,蔡壁如空降僅以7250票落敗給連任的民進黨立委蔡其昌。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前核心幕僚,前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近期透露,柯文哲在選前弄了「KPTV」,蔡壁如想放競選廣告,在黨內群組問了兩個星期沒人理。

回顧2024大選選舉結果,民眾黨推派的區域立委之中,當屬蔡壁如表現亮眼;不過昨(24)日民眾黨舉辦尾牙,邀請到網紅愛莉莎莎、館長、丁特等人士參與,豈料蔡壁如今(25)日自曝,「沒人通知我,什麼尾牙?」並緩頰說或許是距離產生美感,自己近期也忙著地方謝票。

 

更多新聞:柔性政黨硬了!「黃珊珊條款」斬雙重黨籍 民眾黨高層:非新規

張益贍23日在節目《新聞面對面》表示,民眾黨內鬥是柯文哲自己造成,蔡壁如主張「藍白合」,而民眾黨不分區準立委黃珊珊反對,路線產生分歧,柯卻放任其互鬥不做決策;張益贍認為,這就是柯文哲根本也沒判斷清楚如何決策所導致。

張益贍更透露,柯文哲YouTube的「KPTV」本應宣傳自家黨籍候選人,結果蔡壁如還要跑到Line群組問,「候選人的政見影片,可以排上KPTV的廣告時段,幫忙播出嗎?有人可以回應我嗎?詢問二星期了」。
 

黃珊珊與柯文哲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張益贍說:「他們(KPTV)每天都直播,24小時直播節目,結果寧可去弄什麼醫生治療什麼攝護腺,有的沒的,連蔡壁如的影片的不願意放」,他質疑「這不是黃珊珊主導的嗎?這不是黨內(柯辦發言人)陳智菡主導的嗎?為什麼對蔡壁如那麼的謹慎?」

張益贍指出,這也難怪蔡壁如寧可留在台中發展,有台中市長盧秀燕照顧,下次還或許有機會當選立委;張益贍續指,若盧秀燕未來站到與柯同一位階,屆時想把她拉回來,而民眾黨內又有上述這樣的推力,「蔡會做出怎樣的選擇?」

更多新聞:柯文哲將和黃珊珊翻臉? 吳子嘉掛保證:「這時候」一定翻

許甫與陳智菡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另一方面,前民眾黨新竹縣黨部執行長林冠年透露,蔡壁如將任民眾黨中央委員,「血滴子」回歸,最緊張的恐怕是「戰狼夫妻」,民眾黨副秘許甫與陳智菡。陳智菡僅對此回嗆是「柯黑」在大放厥詞,並提林冠年過往酒駕。

至於蔡壁如接任中央委員一事,握有一席指定中央委的柯文哲21日證實,確實有提出,但要由中央委員會討論再看怎麼處理。蔡壁如今天則對此表示,已經在台中找好房,要買車等,而中央委就是一個職位,反正黨也常常開雲端會議,並未正面回應是否接任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民眾黨黨內風暴

#民眾黨#蔡壁如#柯文哲#KPTV#內鬥#黃珊珊#陳智菡#張益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22

0.1672

0.37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