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瑜中「籤王」?媒體人曝驚人巧合 連4屆立委淪失敗下場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6 0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6 08:17
韓國瑜立委研究室抽中堪稱籤王的「青島二館3506」。(圖/區國強攝)

第11屆立法委員將於2月1日走馬上任,新國會開議在即,立法院正副院長之爭成為政壇焦點,民進黨由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搭檔蔡其昌參選、國民黨則派出韓國瑜與江啟臣來角逐,昨(25)日舉行研究室抽籤,而討論度極高的韓國瑜抽中青島二館3506,值得注意的是,過去使用這間研究室的委員皆連任失敗,許多人避之唯恐不及堪稱「籤王」,媒體人黃揚明開玩笑表示「若沒選院長,就真的溫馨了。」

黃揚明在臉書粉專指出,高嘉瑜青島二館的研究室堪稱「籤王」,同時列出曾經使用該間研究室的委員,包括第7屆余天、第8屆林世嘉/周倪安、第9屆柯志恩,以及這次爭取台北市第4選區最終敗給李彥秀的高嘉瑜,均無一人連任成功,

 

此次爭奪立院龍頭之位的韓國瑜抽中高嘉瑜粉色系研究室,黃揚明打趣道「韓國瑜抽到籤王,若沒當選院長,就真的溫馨了」,而曾「罷韓」的黃捷與韓國瑜抽到同一棟,倘若韓國瑜沒當選院長,那麼兩人將成為鄰居,讓他直言「真的就是冤家路窄。」

得知此消息的黃捷則在社群「Threads」發文「今天抽完研究室我在青島二館,據說比較冷門,研究室也少,沒多久助理就來訊:『韓國瑜也在青島二館』,不只當同學還當室友,買尬這是什麼緣份!」

立委研究辦公室主要分布在中興大樓、青島一館與青島二館,相比於青島二館,青島一館被稱之為風水寶地,曾締造區域立委全數連任的佳績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拚戰國會

#韓國瑜#籤王#青島二館#韓國瑜研究室#立法院長#青島二館3506#新國會#連任失敗#高嘉瑜籤王研究室#黃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2

0.0796

0.24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