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青年票豁出去!朱立倫、趙少康合跳K pop

記者 粘宸瑄 / 攝影 朱光宏 田嘉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5 2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5 23:33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,跟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,晚間一同出席青年活動,除了有話直說跟青年直球對決外,對於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改選,立委賴士葆跟傅崐萁要搶總召,對此朱立倫強調「黨團自主」,大家一起加油。

圖/TVBS

 
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:「請主席跟趙少康,跟著同學跳queen card(哇)。」

這題抽起來,也沒再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跟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,豁出去了,跳起當紅K-POP。

拉近跟青年朋友的距離,要大冒險真心話,都不是問題。

 
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:「你們是講我選舉的時候說錯話是嗎,說錯話比較嚴重,不會說話反正人家覺得,你這個就是剛毅木訥很老實,回去想要把我舌頭咬掉你知道嗎真的。」

很滿意這個答案,大家都舉圈圈,但趙少康真的很會抽籤,坦言講錯話是犯下大忌,戰情室開講,提醒要選就別怕。

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:「選舉你一定要掌控議題,(不要怕爭議)都愛你有什麼用,就不可能都愛你的,一半愛我一半罵我我也不怕。」

圖/TVBS

只是連青年朋友都關心國民黨到底要如何「年輕化」。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:「就是我們老的趕快被你們幹掉,然後我們愈來愈多年輕人、就會年輕化。」

接下來的這題,真的是直球對決。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:「當國民黨主席委屈嗎?不委屈就不要當國民黨主席(哇)。」
 

圖/TVBS

這尖叫聲,答案很給過,不過隨著立法院就要開議,國民黨立院黨團三長登記截止,賴士葆跟傅崐萁要爭奪總召,只是先前在閉門會談朱立倫才說,傅崐萁可以「對付」民進黨的萬年總召柯建銘,這話,難道透露就要挺他?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:「不管傅崐萁委員,不管賴士葆委員,不管資深的委員,德福委員都很有經驗,我們都給大家加油,我們都不會有任何意見『黨團自主』。」

就怕被說黨中央介入,總召改選期盼是君子之爭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趙少康#朱立倫#國民黨#主席#黨團改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7

0.0776

0.2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