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選後首現身!被問選黨主席 趙:目前沒打算

記者 莊鎧毓 / 攝影 李建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6 1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6 20:41

國民黨在2024總統大選落敗,選後黨內有些聲音點名,要黨主席朱立倫辭職下台,對此趙少康選後首次受訪表示,黨內有不同聲音很正常,但朱立倫要怎樣他自己決定,他自己目前沒有選黨主席的打算,另外針對立院藍白合不合作的議題,趙少康呼籲黨中央,國民黨大黨要多讓小黨一點,雙方還是要合作。

圖/TVBS

 
資深媒體人趙少康:「選後黨裡面有不同聲音很正常,朱立倫主席他自己決定,因為他任期也沒到,他自己覺得該怎樣就怎樣。」

選後首度受訪,面對一些逼宮朱立倫下台聲音,趙少康沒隨之起舞,但也不忘給黨建言。

資深媒體人趙少康:「不深刻思考你吸引不到年輕人,對你國民黨的組織,你現在年輕人40歲以下可能只有10幾%,實際上整個社會來講,可能已經30至40%了,你就很難反應社會的需要,像這些都要很認真檢討啦,不是只是嘴巴講講你要改革要改革。」

 
喊話黨立院還是要合作,難到想當下任黨魁,更能左右黨的運作。

資深媒體人趙少康:「目前沒有這個打算耶,目前沒有考慮到這點。」

圖/TVBS

未來爭不爭黨魁,現在還不是攤牌時候,但種種動作都已搶先黨中央。

資深媒體人趙少康:「民眾黨發表聲明,我覺得黨中央應該要立刻回應,沒有回應那今天回應了,我剛剛看到回應了我覺得慢了一點,可能黨中央要比較深刻的思考,比較周延的思考等等。」

白營提的立院4主張,趙少康回5點呼應,但民眾黨的高姿態,先前朱立倫嫡系凌濤先開槍,黃珊刪是政黨輪替失敗戰犯。

資深媒體人趙少康:「選後就不必講這個話了,講這個話就沒什麼意思了,選舉的時候兵不厭詐,大家各出奇招既然結果這樣,他有八席你要尊重人家八席,那大家就合作。」

而柯陣營選前的潮水褪去民調說,選後內參數據明顯失真,趙少康也沒要和朱中央一個調。
 

圖/TVBS

資深媒體人趙少康:「選後就算了啦,他們是蠻厲害的,你也不能不服柯文哲,一個人開創出一片天下,我還滿佩服他的,社群軟體在網路上都一直說,他們民調不是第一就是第二,雖然已經違法人家就做啊,那中選會也沒有什麼動作啊。」

卸下競選背心,趙少康重起戰鬥模式。

資深媒體人趙少康:「我做一個黨員,我什麼時候愛講話就講話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民黨#趙少康#黨主席#朱立倫#立法院#藍白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7

0.1039

0.25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