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LINE PAY登錄興櫃股價破千狠超台積電 網喊:一人一股參戰

記者 謝佩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6 13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6 14:23
LINE PAY今(26日)登錄興櫃股價飆高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LINE PAY今(26日)登錄興櫃股價飆高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行動支付LINE Pay今天(26日)正式登錄興櫃,以每股348元價格,股票代號為7722。而開盤飆破630元,截至下午1點,最高來到1030元,吸引大票網友洗版說「狠超台積電」、「Line一天就把GG十年的漲幅漲完」、「開盤、出道就是高點」,更有人大喊要「一人一股參戰」,優於市場預期,成為興櫃股王。

不過首日漲幅直衝天際,漲幅高達126%,也讓不少股民認為就是「看誰當韭菜」、「抓最後一隻老鼠」,網友也示警,興櫃市場無法當沖買賣,一旦下殺回檔,追高的投資人可能面臨損失。

 

根據LINE Pay首度公開的財報顯示,目前實收資本額約6億元,2023年的營收為47.79億元,相較於2022年營收36.2億元,一年增加超過10億元。LINE Pay董事長丁雄注日前在法人說明會上表示,去年交易筆數逾9.3億筆,平均每0.3秒有一筆交易來自於LINE Pay,台灣的行動支付十分競爭,LINE Pay 用戶規模最大、交易頻次也高,近四年營收也都持續成長。

LINE Pay在台灣超過1200萬用戶,50萬處線上線下支付據點,並且開發第三方支付平台,同時與國內銀行合作,發行以 LINE POINTS 作為消費回饋的信用卡及簽帳金融卡,而信用卡業LINE Pay信用卡務拓展成功,相對提升競爭力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LINE PAY#興櫃#櫃買中心#股價#股王#行動支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4

0.0871

0.2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