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慢又掃不到!他怨「用現金比較快」 全場搖頭:零錢都數半天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5 1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5 11:29
現今社會大部分人都已習慣使用行動支付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照)
現今社會大部分人都已習慣使用行動支付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照)

出門忘了帶錢包,再也不用擔心,只要一部手機在手,各種行動支付APP都能輕鬆下載使用,非常方便。然而,一名網友卻認為,還是使用現金付款比較快,尤其點餐機更是難用,引起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尪下班不回家!硬不起來「包包藏威而鋼」 人妻1年沒壞壞崩潰

 

「現金支付真的比掃碼支付快…」網友昨(24)日透過PTT挑起話題,談及現今社會行動支付雖已漸漸普及,但仍認為使用現金更方便省時,完美實現一手交錢、一手交貨;而傳統市場目前還是現金付款居多,連鎖店則大部分已改為無接觸支付。

網友進一步指出,好比速食龍頭麥當勞,推出新的點餐機之後,顧客再也不需要到櫃台口頭向店員點餐,不過點餐機的好幾道關卡、頁面,還是很花時間,尤其掃碼支付可能還會掃不到。網友強調,除了點餐機之外,許多餐廳也改成入座掃碼方式點餐,人手不足導致自助點餐將成為未來趨勢。

更多新聞:妹子搭捷運化妝!慘遭小孩嗆「這不是妳家」氣炸:第1次遇到
 

貼文一出,掀起關注和討論,有人直接點出關鍵,「不管如何支付,是要看付費的人有沒有準備好」、「我看你是沒看過全聯下午結帳,前面的人拿零錢找老半天,最後掉下去還得撿」。網友也強調,如今大部分人都習慣用手機付款,「自助加油我都用手機感應支付」、「麥當勞我用LINE PAY,沒有不好掃的問題」、「光不用找錢就屌打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行動支付#現金支付#手機掃碼#自助點餐#入座掃碼#付錢#感應#PTT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5

0.0848

0.23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