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花旗銀行宣布「裁員2萬人」!經理主管2/1失業 首波全球重砍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5 0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5 08:43
花旗銀行將全球裁員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花旗銀行將全球裁員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
花旗銀行遍布全球各地,堪稱是規模「大到不能倒」的銀行;怎料,花旗集團無預警宣布「裁員2萬人」,坦承虧損18億美元(約550億台幣)。沒想到,知情人士再爆料,已有經理等級主管收到通知,從2/1開始正式失業

花旗銀行虧損18億美元(約550億台幣)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花旗公布去年Q4財報,因受到高達40億美元(約1274億台幣)費用和支出拖垮,第4季將虧損18億美元(約550億台幣),每股虧損1.16美元,創下單季業績自2009年底以來,史上最糟一次。

面對經濟危機,集團決定裁員!花旗重大宣布,將裁撤2萬人,相當員工總數的10%,將在2年內完成作業,有望每年節省25億美元(約797億台幣)支出費用。

規模「大到不能倒」的花旗銀行,如今要開鍘2萬名員工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花旗雖主張「裁員要耗時2年」,但首波已經開鍘了,而且全是經理級主管!根據《路透社》報導,2名知情人士爆料,已經有經理收到通知,從2月1日開始,再也不用上班,職位已經沒了。
 

消息人士透露,此次花旗重組計畫,將一次裁員5000 人,另外5000名員工將從業務中裁減,以及技術和營運等支援職能部門將裁員1萬人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花旗銀行#花旗#花旗裁員#裁員#花旗集團#銀行裁員#花旗失業#花旗裁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5

0.1317

0.29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