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澳網/爆冷!世界球王Djokovic遭Sinner淘汰 男單止步4強

記者 張良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6 16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6 16:32
世界球王Novak Djokovic被義大利22歲小將Sinner打敗,止步澳網4強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世界球王Novak Djokovic被義大利22歲小將Sinner打敗,止步澳網4強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2024澳洲網球公開賽今(26)天進行男單4強賽事,由世界球王Novak Djokovic出戰世界排名第4的義大利22歲新生代好手Jannik Sinner,沒想到Djokovic最終以1:6、2:6、7:6、3:6、總盤數1:3敗陣,不僅終結澳網33連勝,這也是Djokovic在澳網4強賽首敗,似乎也宣告網壇新世代來臨。

面對世界球王暨衛冕軍Djokovic,Sinner絲毫沒有懼色,開局就取得3:0領先,首盤以6:1先下一城;第二盤Sinner延續好手感,第3局再度破發,儘管第5局Djokovic順利保發,但Sinner展現奪冠決心、連下3局,以6:2再贏下第二盤。

 

眼看大勢已去,Djokovic第3盤穩住陣腳,雙方你來我往互保發球局,將戰線延長至搶7,Sinner將比數打成6:5領先取得賽末點,但Djokovic展現球王臨為不亂的穩定,順利化解後連下2局,7:6拿下第三盤。

第四盤Sinner不想再夜長夢多,且不願再重演2022年溫布頓網球公開賽被Djokovic逆轉3盤的遺憾,開局打出3:1攻勢佔上風,當Sinner戰成5:3獲得聽牌優勢時,Djokovic回擊失誤,吞下生涯澳網4強首敗。Sinner挺進決賽後,週日對手將是Daniil Medvedev和Alexander Zverev的勝方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Djokovic#Jannik Sinner#澳洲網球公開賽#澳網#網球#世界球王#球王#4強#止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5

0.1081

0.25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