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接任閣揆? 林佳龍:賴會組成最好執政團隊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吳奎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6 15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6 15:17

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未來閣揆人選是誰?似乎各方有動作,包含前文化部長鄭麗君、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、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都被點名,林佳龍今天回應尊重賴清德的決定,不過坦言有和賴清德聊選後政局,沒有提到人事。

圖/TVBS

 
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:「除了民主大聯盟,希望能夠用人唯才不分黨派。」

大談政局,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,特別提到新任總統當選人賴清德,說過的這段話,難道也是意有所指,現在他被點名有望接任新閣揆。

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:「目前是在立法院新的國會組成,要產生新的立法院長跟副院長,還是蔡總統主政期間,我相信人事安排,新當選總統一定會按照憲法。」

 
人事當然不能說死,但是坦言政局,確實有和賴清德討論。

圖/TVBS

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:「大家都會針對政局有一些交換意見,因為我們就在同一個總統府辦公也很常開會,但是我們現在討論都不涉及未來人事。」

只是這回他的本命區台中立委席次不理想,比上回下滑,尤其現在有呼聲的不只林佳龍,包含鄭麗君等人,甚至有平面媒體指,面對國會三黨不過半,目前檯面上最有可能出任閣揆的人選,就是現在民主活水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講的這麼白,理由是2019英賴之爭卓即居中協調,這回立院事務也傳出賴清德請託處理。
圖/TVBS


民進黨立委洪申翰:「卓主席是非常非常優秀,而且有政務歷練,又有跟社會溝通能力,但是現在狀況我覺得談都還太早。」

畢竟時間未到,閣揆任命,也不是喊的越大聲就有用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文化部長#賴清德#卓榮泰#民進黨主席#閣揆人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4

0.1025

0.24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