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跟團到哈爾濱旅遊 大陸網友氣炸控訴

記者 FOCUS世界新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6 15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9 16:06
中國大陸輿論最熾熱的哈爾濱文旅,深受大陸民眾喜愛,各地文旅局紛紛開啟「攬客」模式,但近期卻傳出糾紛。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(26日)於《FOCUS國際話題》中,接受主持人李潔線上訪問說明,「接近春節,大陸旅遊亂象也跟著變多,有網友控訴,他花了1680人民幣(約合7500台幣)跟團哈爾濱旅遊五天,結果每天只吃稀飯、饅頭,想要多吃雞蛋還必須另外付錢,甚至路費還要自行負擔,到了景點,門票也要自己買,這樣的收費方式讓大陸民眾氣炸,投訴官方。」
 
林閔榛提到「哈爾濱文旅局介入調查後發現,遊客和旅行社簽訂五天的旅遊合約,包括四晚的住宿、四頓早餐,還有六頓正餐,以及冰雪大世界的門票,同時還包含人生意外險,合約當中並沒有對餐標有明確規定,經過文旅局調解協商後,旅行社已經和遊客達成和解,不過文旅局表示,會對旅行社其他涉嫌違規、違法繼續提出調查,哈爾濱市道里區文化體育及旅遊局也出面表示,下一步將持續加強旅行社和從業人員的訓練管理,同時會提醒遊客要實旅遊合約相關內容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FOCUS國際話題#FOCUS世界新聞#李潔#林閔榛#中國大陸#哈爾濱#旅遊#意外#春節#遊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8

0.1042

0.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