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謝淑薇澳網奪冠!體育署跳出喊「持續提供支援」 遭酸:大型收割機

記者 張良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6 17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6 17:49
謝淑薇獲得人生首座大滿貫混雙冠軍。(圖/翻攝臉書 Su-Wei Hsieh 夢遊寫真人謝淑薇)
謝淑薇獲得人生首座大滿貫混雙冠軍。(圖/翻攝臉書 Su-Wei Hsieh 夢遊寫真人謝淑薇)

「台灣一姊」謝淑薇參加2024年澳洲網球公開賽,在澳洲墨爾本發揮最佳實力,於當地時間1月26日,奪得混合雙打冠軍。總統蔡英文在獲知喜訊後,於第一時間拍發賀電肯定選手優異的表現,並鼓勵謝淑薇持續奮戰,為自己及國家爭取最高榮耀。體育署也表示「將持續提供選手後勤支援」。不過這番說法似乎不太受到網友領情,許多網友紛紛表示「不要來亂就不錯了」、「來蹭熱度」、「好現實的單位」。

2024年澳洲網球公開賽混合雙打決賽,於當地時間1月26日進行,謝淑薇和波蘭選手傑林斯基(Jan Zielinski)搭檔,對戰大會第2種子美國選手德西蕾·克拉夫奇克(Desirae Krawczyk)與英國選手尼爾·斯庫普斯基(Neal Skupski),賽事歷時1小時57分鐘,謝淑薇於第1盤時一度與對手6:6平局,於決勝局5:7,搶7失敗,經調整後,順利拿下第2盤、第3盤,最後以6:7、6:4、11:9的成績奪得冠軍。繼混合雙打榮耀,謝淑薇將在當地時間1月28日挑戰本屆女子雙打決賽冠軍。

 

教育部體育署表示,「網球是我國競技運動重點發展項目,也是國人高度關注的職業運動之一,選手為了爭取奧運參賽機會積極而努力,體育署也將持續提供選手後勤支援,更期望選手們未來能再接再厲,持續在世界舞台,為我國爭取更好的成績。」

不過體育署在謝淑薇奪冠後即刻表示提供後勤支援,先前卻靜悄悄,不少網友都說「會不會太晚了?」、「腰終於放軟了」、「錦上添花?」、「大型收割機」、「等選手有好成績才能協助?」、「別來亂了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謝淑薇#混雙#澳網#冠軍#混合雙打#澳洲網球公開賽#網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2

0.0990

0.24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