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謝淑薇出戰巴黎奧運!搭檔須符合「2條件」 有這8人可選

記者 張良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31 11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31 13:02
謝淑薇獲得澳網混雙、女雙冠軍。(圖/翻攝自謝淑薇臉書)
謝淑薇獲得澳網混雙、女雙冠軍。(圖/翻攝自謝淑薇臉書)

謝淑薇今年在澳網屢屢締造驚奇,先是拿下混雙冠軍,28日又攜手比利時老搭檔梅騰絲(Elise Mertens)拿下女雙冠軍,昨(30)天謝淑薇宣布,將會重新披上國家隊戰袍,代表中華台北出戰巴黎奧運。謝淑薇提到,「將會以前十的雙打世界排名,前進巴黎奧運。這也意味著,我將可以使用世界雙打排名前十奧運規則,任意挑選世界排名前三百的選手為巴黎奧運的雙打搭檔。」

謝淑薇表示,「與愛麗絲、芭芭拉、王欣瑜的三個大滿貫成功奪冠戰績,奧運我將會從台灣的單打好手裡,挑選適合的搭檔,一同代表中華台北出戰巴黎奧運。謝謝這一路大家給我的支持與祝福,期待巴黎奧運與你們再見!」

 

謝淑薇奪下澳網雙冠後,雙打排名一舉躍升世界第二,根據最新世界排名,台灣女子網球選手,女雙世界排名前300名中,第19名詹皓晴、第33名詹詠然、第45名吳芳嫻、第174名曹家宜、第200名梁恩碩、第296名李羽芸;女單世界排名前300名,第208名楊亞依、第249名葛藍喬安娜、第271名梁恩碩。

按照謝淑薇的條件,「任意挑選世界排名前三百的選手為巴黎奧運的雙打搭檔」、「奧運我將會從台灣的單打好手裡,挑選適合的搭檔」,由於謝淑薇過去和詹家姐妹結下樑子,加上她表明選擇單打好手,似乎只剩下楊亞依、葛藍喬安娜和梁恩碩,究竟最終會選擇誰作為出戰巴黎奧運的搭擋,外界都在關注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謝淑薇#網球#排名#巴黎奧運#奧運#搭擋#雙打#混雙#女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3

0.0853

0.2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