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羽球/重新考慮退休時間點?戴資穎這回答讓外媒失望了

記者 張良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8 09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8 09:55
戴資穎昨天在印度公開賽首輪,直落二擊敗中國女將。(圖/胡瑞麒攝)
戴資穎昨天在印度公開賽首輪,直落二擊敗中國女將。(圖/胡瑞麒攝)

戴資穎日前在超級1000系列馬來西亞公開賽獲得亞軍,緊接著迎戰超級750系列印度羽球公開賽,昨(17)天晚間戴資穎首輪僅花費36分鐘,就以21:14、21:18輕鬆擊敗中國女將高昉潔晉級16強。賽後外媒問及戴資穎是否會重新考慮退休時間點?戴資穎面露微笑堅定表示,退休計畫不會改變。

昨天外媒詢問戴資穎是否改變退休心意?戴資穎表示不會改變。(圖/翻攝推特 Vinayakk)

 


戴資穎昨天面對高昉潔,首局打出4:1攻勢後便一路保持領先優勢,以21:14拿下首局;但是次局戴資穎一度從領先轉為10:13落後,不過小戴沒有自亂陣腳,調整節奏後最終以21:18拿下,順利晉級16強,今天下午將面對世界排名第16的泰國好手素尼達(Supanida Katethong),雙方過去5次交手皆由小戴獲勝。

去年4月戴資穎就明確表示,計畫是打到2024年底,就算還能打也不打了,因此今年每一場比賽對戴資穎來說都是「最後一舞」。不過由於小戴反應仍相當敏捷迅速,昨天拿下勝利後,印度當地《印度快報》記者Vinayakk Mohanarangan詢問戴資穎是否有機會重新考慮退休時間點?戴資穎面帶微笑表示不會改變退休計畫,顯示她的退休心意相當堅定,Vinayakk Mohanarangan甚至在貼文後方放置了一個哭臉表示惋惜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戴資穎#印度公開賽#退休#退休計畫#羽球#羽球女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7

0.0766

0.2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