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下一代iPad Pro將大幅升級 外媒爆最快這時上市開賣

編輯 顏敏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8 0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8 08:22
下一代iPad Pro傳將有大幅度升級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shutterstock)
下一代iPad Pro傳將有大幅度升級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shutterstock)

蘋果將在今年為iPad產品線進行大幅更新,其中下一代iPad Pro傳出會升級多項配備,讓不少果迷相當期待,近期有外媒曝光了下一代iPad Pro的上市時間,預計最快4月就有機會開賣。
 
目前相關爆料都指出,下一代iPad Pro將換上OLED螢幕,還會搭載M3晶片,以及全新設計的巧控鍵盤,這將是iPad Pro首度改用OLED螢幕,意味著iPad Pro未來或許不會再使用mini-LED螢幕。

 

下一代iPad Pro傳將首度換上OLED螢幕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shutterstock)
 
更多新聞:霸王級寒流恐重演? 專家揭陽明山3天有望下雪:機率75%

根據韓媒《The Elec》報導,下一代iPad Pro將有11吋及13吋兩款版本,而供應商LG Display負責生產11吋及13吋的OLED面板,而Samsung Display雖然正積極開發13吋的OLED面板,不過當前只負責生產11吋iPad Pro的OLED面板;目前各家供應商的OLED面板已經陸續進入生產階段,預計3月就會開始量產下一代iPad Pro,最快4月就會上市開賣。

 
OLED面板已進入生產階段,下一代iPad Pro傳最快4月上市開賣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shutterstock)
 
更多新聞:兒子死得太冤!割頸案死者母「法會完見1情景大崩潰」再發聲

由於下一代iPad Pro將有大幅度的升級,因此售價不免俗也將上漲,而且會很有感,知名爆料者「yeux1122」日前就爆料下一代iPad Pro的可能售價,其中11吋機型的售價將自1500美元起跳(約4.7萬新台幣),而13吋機型起價則落在1800到2000美元之間(約5.6萬至6.3萬新台幣)與現行Pad Pro相比,漲幅至少將達700美元(約2.2萬新台幣)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蘋果#Apple#iPad Pro#OLED螢幕#面板#量產#平板#開賣#上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8

0.0875

0.24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