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紅髮艾德高雄開唱!穿「TAIWAN」T恤驚喜登台 感動全說了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3 2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3 22:02
紅髮艾德今晚在高雄國家體育館開唱,帶來一系列經典金曲。(圖/讀者提供)
紅髮艾德今晚在高雄國家體育館開唱,帶來一系列經典金曲。(圖/讀者提供)

英國天王紅髮艾德(Ed Sheeran)帶著「Ed Sheeran +-=÷ × 2024 TOUR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今(3)晚在高雄國家體育場盛大開唱,在「英倫情人」卡倫史考特暖場後,他在晚間8點準時上台,身上更穿著印有「TAIWAN」字樣的T恤,更撂起台語「多謝台灣」,讓全場5.6萬粉絲嗨翻天。

更多新聞:FEniX高雄開唱!承隆全家總動員 他脫口「這句話」爸爸傻眼

 

紅髮艾德自日本包機來台演出。(圖/AEG提供)

紅髪艾德以〈Tides〉、〈Blow〉等曲,為演唱會揭開序幕,他提到2019年來台時,和歌迷不僅共度一段美好時光,也享受了許多美食,時隔5年訪台,他興奮笑問:「你們想要再度享受美好的時光嗎?」他也大讚高雄是「很美麗的地方」。

此次在高雄開唱,紅髮艾德帶了近百位工作人員同行,開唱前夕他也特地朝聖黃色小鴨,還被幸運粉絲捕獲,當天下午還慷慨請工作人員吃飯。他感性說:「我絕對想不到,我會在這麼遙遠的地方唱歌,我不會把一切當作理所當然,謝謝你們與我共度週六夜晚。」

 
更多新聞:張惠妹辣翻了!緯創尾牙曬「絕對領域」 樂發紅包親曝新年計畫

紅髮艾德相當喜歡和歌迷互動,更邀全場歌迷跳起來。(圖/AEG提供)

紅髮艾德帶來〈Castle On The Hill〉、〈Photograph〉等金曲,另外唱及〈A Team〉時,他開心高喊要全場5.6萬粉絲跳起來,歌迷們更開啟手機燈海,讓他感動不已。而他此次舞台為四面台,據悉票房約莫3.1億元台幣,可見天王吸金功力非凡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紅髮艾德#EdSheeran#國家體育場#卡倫史考特#高雄#TAIWAN#演唱會#T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7

0.0739

0.20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