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6歲男星驚驟逝!才喊求婚成功 突「腹瀉抽筋」病逝港醫院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3 21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3 21:01
香港男星鄭啟泰驟逝。(圖/翻攝自@cheng_kai_tai IG)
香港男星鄭啟泰驟逝。(圖/翻攝自@cheng_kai_tai IG)

56歲香港資深男星、DJ鄭啟泰,於今(3)日傳出驟逝消息,震驚圈內好友及大批粉絲;其死訊由新城廣播公司代家屬公開說明,透露鄭啟泰於昨(2)日晚間突然出現腹瀉、腳抽筋的症狀後緊急送醫,凌晨被轉往加護病房搶救,無奈在經過一整天的昏迷狀態過後,仍在傍晚傳出不幸消息。大批粉絲也在得知噩耗之後,紛紛湧入Instagram悼念他的離去。

新城廣播公司於3日發布聲明,首先表明了代家屬發聲的立場,接著就透露旗下節目主持人鄭啟泰離世的消息;據了解,鄭啟泰於2日晚間出現腹瀉、腳抽筋的症狀後,於凌晨時分被家人緊急送往醫院,無奈入院及轉入加護病房後,一直處於昏迷狀態,搶救至3日傍晚仍回天乏術,證實其在父母、家人、同事、朋友及一眾舊同學的陪伴下,沒有痛苦、安詳的離開。

 

於本月13日將度過57歲生日的鄭啟泰,亦日於前宣布1月求婚女友王雁芝成功,以及將在新城廣播開新節目的好消息,殊不知在短短的兩天內就此天人永隔,令親朋好友、粉絲難以接受,對此新城廣播公司也表示由於事發突然,希望大家能給家屬多一些處理後事的空間,在感謝體諒的同時,也承諾一定會盡全力提供鄭啟泰家人和朋友需要的協助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鄭啟泰#演藝圈#香港#男星#求婚#腹瀉#抽筋#港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3

0.0978

0.23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