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紅旅遊染登革熱病毒「直侵心臟」 入院12hrs就斷氣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3 16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3 16:42
巴西網紅巴柏莎染登革熱身亡。(圖/翻攝自@aline.b.barbosa IG)
巴西網紅巴柏莎染登革熱身亡。(圖/翻攝自@aline.b.barbosa IG)

位於南美洲的巴西近期登革熱疫情嚴重,不僅當局呼籲民眾慎防蚊蟲等媒介,更不諱言預估今(2024)年恐有多達500萬人罹病,引起當地居民憂心;遺憾的是,當地一名在網上小有名氣的37歲網紅,也在旅遊返家後因身體不適被緊急送醫,更在入院12小時內因心臟併發症狀而不治身亡,留下一名22歲的愛女,粉絲們也在得知噩耗後湧入Instagram致哀。

綜合《太陽報(The Suns)》等外媒報導,事件發生在近期的巴西,死者是名小有人氣的刺青網紅巴柏莎(Aline Barone Barbosa);37歲的巴柏莎日前來到巴拉納州首府古里提巴(Curitiba)獨自旅遊,未料回家就出現身體不適症狀,在「流感症狀」的日漸加遽下,病發3天後因不見好轉而被緊急送醫,無奈最終仍因為登革熱引起的心臟併發症不治。

 

從入院到確認死訊僅有短短的12小時,讓巴柏莎遺留的22歲愛女、親朋好友都悲痛不已,對此當局也緊急介入調查,將釐清登革熱的病媒蚊是在古里提巴旅遊時遇上,還是來自巴柏莎所居城鎮的「本土病例」,個案詳情仍待調查、粉絲也在得知噩耗後湧入Instagram悼念。巴西衛生部則針對日漸失控的疫情,宣布將擴大疫苗施打作業,以盡可能遏止疫情擴散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巴西#網紅#旅遊#登革熱#心臟併發症#流感#死亡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1

0.0893

0.2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