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妻高官包養鮮肉!陸企藏不倫戀 慾照色誘「壯陽藥大戰」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3 15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3 15:47
中國大陸湖南省一名李姓商務局長爆出軌小鮮肉。(圖/翻攝自@呆丸刺史 知乎)
中國大陸湖南省一名李姓商務局長爆出軌小鮮肉。(圖/翻攝自@呆丸刺史 知乎)

中國大陸湖南省驚傳官員不倫戀,一名已婚的女性官員,遭爆料秘戀鮮肉下屬,不僅到哪出差都要帶著對方,甚至連生活起居、食衣住行等都照顧妥當,從兩人的對話中更可以發現大量調情字句;而女官員則在事件爆發後,被免職接受調查。

綜合《中國新聞周刊》等陸媒報導,事件的當事人是中國大陸湖南省長沙的一名李姓官員;據了解,擔任雨花區商務局長的李女遭爆與小鮮肉有染,不僅多次傳送私密照誘惑對方,還直白的發出開房邀請,顯然並沒有將自己已婚的身分放心上。

 

李姓局長傳送大量上空照調情小鮮肉。(合成圖/翻攝自@故園老丁、@呆丸刺史 知乎)

除此之外,李女無論到哪出差也都沒忘記帶上小情人,無論是機票還是下榻的飯店,都會安排穩當後交給男方,甚至為了方便約會,還將自己名下空出來的房子給對方居住,每次見面也都會帶上壯陽用的保健食品,只為享盡魚水之歡。

從李女和小王的對話中,除了可以看到大量的不雅照以外,還有大量調情訊息,另外李女也坦承丈夫不知情,認為如果對方發現自己的婚外情,勢必會鬧到「全盤皆輸」的處境;事件爆發後引起熱議,李女也被免職、案件由政府接手調查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中國大陸#女官員#湖南#商務局長#包養#小鮮肉#出軌#婚外情#壯陽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9

0.0810

0.2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