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習近平瘋傳罹癌王!護士翻牆爆料 暴瘦3個月「存活率僅5%」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30 11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30 11:28
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傳出罹癌消息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傳出罹癌消息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台海衝突在近年持續升溫,執政的民進黨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未就兩岸關係取得共識,引起全球關注;然而在後者仍堅持統一企圖的同時,卻於日前傳出「癌王纏身」的消息;一名自稱護理師的網友翻牆至海外華人論壇,稱習近平在例行的健康檢查過後發現罹患胰腺癌,對比他近期出席公開活動明顯消瘦的身形,懷疑相關言論可能有一定的可信度。

爆料者是一名自稱護理師的匿名網友,翻牆至海外論壇發文後,被陸續轉載至包含X(原Twitter)在內的社群平台;從貼文中可以得知,習近平因為消瘦、身體不適而主動到中共解放軍總醫院(301醫院)接受檢查,意外發現罹患癌症。

 

習近平罹癌消息瘋傳。(圖/翻攝自@IngWeilai Twitter)

該名護理師接著表示,消息是從另一名同樣在醫院任職的醫護人員傳出,原本眾人對此抱持懷疑態度,但看了習近平23日與烏茲別克斯坦總統會談、17日出席前全國政協副主席張克輝告別式的照片後發現,對比其3月參加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告別式時,出現明顯的消瘦、下巴及脖子等處都有不小的差異,讓包含她在內的幾名護理人員,逐漸相信事情的真實性。

不過也有專家指出,在中國大陸這樣「高度監控」的環境下,要能放出消息的可能性微乎其微,因此不排除是內部人員刻意而為之,目的就是打擊習陣營的軍心,也有人語帶嘲諷的指出,就算習近平真的罹癌,他還有器官可以替換;消息瘋傳至今,北京當局並未針對相關言論做出回應,然而可預見的是,就算病情屬實、習陣營人士也不會承擔風險輕易鬆口。

 
被稱作「癌王」的胰腺癌死亡率超過98%,雖然少部分患者在確診後可以透過手術切除患部,但從過往病例來看,在預後不佳的情況下,五年內的存活率最高也只有20%、若是無法接受手術者則低於5%,是近年來殺傷力最大的癌症之一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「癌」警訊不可不知

#習近平#癌症#胰腺癌#暴瘦#存活率#翻牆#護理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6

0.0821

0.2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