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砸磚爆頭再拔刀滅口!陸男逃亡19年 落網才知「殺錯人」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2 16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2 16:00
中國大陸男子刺殺同事逃亡19年後才驚覺「殺錯對象」。(圖/翻攝自@星視頻 微博)
中國大陸男子刺殺同事逃亡19年後才驚覺「殺錯對象」。(圖/翻攝自@星視頻 微博)

中國大陸一起19年前的凶殺命案、在近日終於正式偵破,吳姓男子因過於獨來獨往、身分資訊均極度隱密引起公安人員懷疑,經對其進行指紋採集等檢驗過後,發現竟然與2005年的一起「工寮血案」高度重合,吳男則是被逮捕歸案後坦承犯行,但這才驚訝發現當年的自己「根本殺錯人」,當場傻眼到不行。而吳男認罪後也被刑事拘留、案件仍在處理中。

綜合《星視頻》等陸媒報導,中國大陸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吐魯番市民警發現,當地一名登記親人亡故、無其他身分資訊的「三無」員工身分可疑,經指紋、血液樣本採集過後,確認他就是19年前「工寮血案」中涉有重嫌的吳姓嫌疑人。

 

吳男在被帶回派出所後,在公安人員的訊問下決定認罪、並一五一十的還原了當時的情況;原來當年吳男在冶煉廠工作期間,因不滿成姓廠長開除自己的決定,暗生殺機後闖入員工宿舍,摸黑抓起地上的板磚眾砸對方頭部、並掏刀行兇。

然而坦承犯案後的吳男,卻驚訝的發現這起自己「報仇洩憤」、逃亡了19年的血案當中,意外身亡的並非成姓廠長,而是一名與紛爭毫無關係的陽姓員工,這才得知殺錯人的事實;目前吳男已被公安刑事拘留、案件細節仍在辦理當中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中國大陸#凶殺命案#殺錯人#逃亡#開除#主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6

0.1975

0.35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