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嬰兒換人顧變超乖!驚翻出安眠藥 陸籍保母冤喊:自己吃的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9 10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9 10:31
新手爸爸懷疑新找的保母給嬰兒餵安眠藥。(圖/翻攝自@冷暖視頻 微博)
新手爸爸懷疑新找的保母給嬰兒餵安眠藥。(圖/翻攝自@冷暖視頻 微博)

不少新手爸媽為了哄小孩睡覺,可以說每天都要費盡力氣,而有時候因為工作繁忙,因此會選擇請照顧經驗豐富的保母到家中幫忙;中國大陸一名李姓男子表示,因為孩子不好哄而「間接趕走」第一位月嫂後,換一人照顧小孩就變的超級好睡,但卻在隔天出現血便症狀後,又被李男發現家中出現助眠的神經藥物,懷疑對方可能為了照顧方便對小孩下藥。

綜合《揚子晚報》等陸媒報導,李男透露自己是去(2023)年10月預定的月嫂,但因為第一個人不太熟悉業務,加上孩子本身比較難哄,導致對方沒多久就主動辭職、並由平台方換了第二名程姓月嫂,沒想到孩子卻出現天差地遠的變化。

 

程姓月嫂來了之後,孩子不僅不再鬧脾氣、甚至晚上也睡得很好,然而李男卻也在換尿布時發現出現血便情況;原以為只是一次偶然症狀,沒想到隔沒多久就在廚房的「隱蔽處」發現安眠藥品,追問之下對方才承認是自己帶來的,但強調不會為了方便顧小孩而給新生兒下藥,表示是自己助眠在吃的,但李男仍抱持高度懷疑,最終決定將對方給辭退。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李男之所以不採信對方的解釋,主要是因為月嫂雖聲稱自己一直有在吃安眠藥,但在隨後的對話中,卻突然稱自己「這幾天沒在吃」,前後矛盾的說詞大大加深了李男的疑心,這才決定換人並報警。

對此平台方回應,已經就「未依規定報備攜帶要品」一事懲處,並從其薪資除其500人民幣(約2204元新台幣)作為給客戶的補償,但由於沒有直接證據顯示小孩確實有被下藥,因此現階段只能全力配合調查,承諾若行為屬實絕對會予以嚴懲。
 
 

《TVBS》新聞提醒您:
◎未經判決確定,應推定為無罪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中國大陸#月嫂#保母#安眠藥#新生兒#哄睡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7

0.1175

0.28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