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秒連捅數十刀!遭警當街刺殺 他「秒成蜂窩」血濺陸街頭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8 07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8 07:44
中國大陸唐山驚傳公安人員街頭行凶。(圖/翻攝自@九派新聞 微博)
中國大陸唐山驚傳公安人員街頭行凶。(圖/翻攝自@九派新聞 微博)

中國大陸河北省再傳濺血意外,一段「當街捅人」的畫面在網路上瘋傳後掀起熱議,事後更有知情人士指出,影片中持刀行凶者是當地某派出所的副所長,受害者則是某家洗車店的業者,疑似因為調解糾紛爆發衝突,事件仍在調查中。

綜合《北京晚報》等陸媒報導,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3日,位於中國大陸河北唐山市的玉田縣;影片中可以看到兩名男子當街爆發衝突,身著深藍色外套的嫌犯從懷中掏出利刃,朝眼前的男子發起攻擊,短短10秒的時間就捅了數十刀之多。

 

對此唐山豐潤區公安部門證實,該支於26日瘋傳、掀起熱議的影片內容屬實,為發生在23日的一起刑事案件,受害伍姓男子為當地的一家洗車店業者,行兇的王姓男子也如知情人士透露,是玉田鎮派出所的王姓副所長,雙方疑早有糾紛。

據了解,事件的導火索發生在18日,武男因行車事故報警後,由當時值勤的王員前往調解,然而在事件處置完畢後,武男因不滿最終結果,多次透過網路直播、上傳影片的方式發聲,而兩人也在23日碰面、在建築工地溝通時爆發衝突。

隨著衝突的升溫,王員便掏出懷中預藏的尖刀,將武男捅到血濺滿地、當場失去生命心跳送醫,所幸搶救後已經恢復生命跡象,目前穩定治療、觀察中;而王員則在行兇後投案自首,被依法刑事拘留;事件的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 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中國大陸#唐山#公安人員#副所長#調解糾紛#行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7

0.0780

0.2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