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四海幫前堂主臉遭毆傷還酒駕 酒測1.01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陳冠宇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9 14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9 14:52

台北一名62歲楊姓男子,昨天(28日)晚上11點多,被人報案,臉部受傷與人發生衝突,警方獲報趕到場,卻找不到人,後來發現,他正開車離開,立刻上前攔下,沒想到下車之後,男子還不肯配合,最後測出酒測值1.01,事後也查出他是四海幫前堂主,曾涉及多起暴力討債案。

圖/TVBS

 
男子朝車子方向,拜天拜地再轉過身來酒測,多這個動作,難道沒問題,喝酒居然還開車,一測就是超標!

警方vs.楊姓男子:「我不用漱口,我直接讓你們測好不好,你幹什麼。」

測出來違規,還不肯配合,甚至假藉要拿手機,回到車內後,說什麼都不下車,最後是遭員警強行押下來。

 
圖/TVBS

警方vs.楊姓男子:「手揹後面,你要幹嘛?你們要玩什麼?你們要玩什麼?」

當街大吼大叫,也不管來往還有路人側目,這名楊姓男子當時臉上受傷,情緒激動,民眾嚇得報警,沒想到還涉及酒駕。

記者葉怡君:「男子自稱先在信義區喝酒聚餐,接著又來到興安街這家泡沫紅茶店消費,但沒想到在這與人發生衝突,臉還被打傷。」

圖/TVBS

事發在28日晚上11點多,台北市中山區,由於有泡沫紅茶店還有經營宵夜時段的小吃店,街道上還有人潮,鬧事的楊姓男子被查出,是四海幫海雲堂前堂主,自稱從信義區六張犁附近聚餐後,就到興安街喝茶,卻被人打傷,但他太醉了,一度還被誤以為是自己跌倒,事後才查出來有衝突事件,但他在警方到場前,又開車準備離開,最後經確認,酒測值1.01。

中山分局長春派出所長唐晟倫:「警方獲報到場時,路邊民眾表示該名男子以開車離去,並指稱疑有酒駕情事,警方隨即攔查自小客,經盤查該楊姓男子,下車時身上散發濃濃酒味。」

楊姓前堂主,曾涉及2009年的暴力討債案件,當年代理王建民簽名球的球商欠下鉅款,遭登門討債,事後楊姓男子和同夥18人全被逮,這回酒駕上路,當街鬧脾氣,一下坐地不肯走,一下又溜回車上,甚至還遭人打傷,兩人是有嫌隙還是酒後釀衝突,還得等動手犯嫌到案說明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北#男子#衝突#酒駕#警方#四海幫前堂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5

0.0820

0.2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