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「恐龍騎士」悠閒逛大街 警方開罰了

記者 陳佳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7 1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7 12:01
高雄市鳥松區街道上驚見一名「恐龍騎士」。(圖/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)
高雄市鳥松區街道上驚見一名「恐龍騎士」。(圖/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)

高雄市大街上竟然有「野生恐龍」!日前鳥松區有一名男子在大昌路上騎乘恐龍玩具車,並在廟前的巷弄間來回穿梭,有趣的景象讓民眾直呼「恐龍」、「怎麼會有一隻恐龍啊!」,並跟在恐龍後面錄下影片。但該名「恐龍騎士」確已違反《道路交通管理條例》,可處行為人新臺幣1,200元以上3,600元以下罰鍰。

目擊民眾忍不住跟在「恐龍騎士」後面驚呼錄影。(圖/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)

 
有民眾於本月24日經過高雄市鳥松區大昌路時,卻看見一名黑衣短褲的「恐龍騎士」穿梭在巷弄之間,目擊民眾覺得很有趣,忍不住駕駛轎車尾隨在該名男子身後,看著男子在街道騎乘恐龍造型的玩具車,直呼:「是恐龍!」、「怎麼會有一隻恐龍」、「真的是恐龍!」,並錄下景象被翻攝至社會事新聞影音。

警方針對該名「恐龍騎士」的行為表示可能已經違法,最高可罰3600元。(圖/TVBS)

但針對此景,仁武分局卻表示影片中的男子騎乘恐龍玩具車之行為可能觸法,涉及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2-1條:「於道路上行駛或使用,非屬汽車、動力機械及個人行動器具範圍之動力載具、動力運動休閒器材或其他相類之動力器具,可處行為人新臺幣1,200元以上3,600元以下罰鍰,並禁止其行駛或使用。」警方也提醒用路人遵守交通法規,共同維護行車安全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恐龍#玩具車#男子#高雄#警方#開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5

0.0756

0.2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