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街頭奇觀?貨車頂11紙箱「沒綁繩」奔馳 網驚:印度來的

記者 林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6 16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6 16:33
貨車上面堆滿了箱子似乎沒有任何繩索固定,就在路上奔馳。(圖/TVBS)
貨車上面堆滿了箱子似乎沒有任何繩索固定,就在路上奔馳。(圖/TVBS)

好危險!高雄三民區澄清路上有民眾直擊,一輛貨車上面堆滿了箱子,而且竟然沒有任何繩索固定,就在路上奔馳,誇張畫面曝光後引發熱議,不少網友調侃「印度來的貨車」。對此,警方表示,已調閱監視器查找,若發現貨車真的沒有綑綁好貨物就上路,將依法開罰新台幣3000元以上1萬8000元以下罰鍰。

從曝光的畫面可以看到,一輛銀色廂型車在高雄三民區澄清路上行駛,不過仔細看,車頂上居然推滿了多達11只箱子,不僅部分箱子沒有確實封箱,竟然連固定繩索都沒有,誇張畫面讓直擊民眾直呼好危險。

 

警方調閱監視器查找。(圖/TVBS)


更多新聞:頭城大橋貨車駕駛恍神自撞橋墩 年節燈飾才裝2天就毀了

對此,警方表示,經查發現該部貨車在(24)日下午1點50分行經三民區澄清路上,雖然沒有接獲民眾報案,但車輛載運貨物不穩妥,行駛時顯有危險,恐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第1項第7款,可處新臺幣3000元以上18000元以下罰鍰,並責令改正或禁止通行。
 

警方呼籲,本分局加強取締各項交通違規行為,以維交通安全及道路秩序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貨車#箱子#危險駕駛#紙箱#上路#銀色廂型車#監視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4

0.0754

0.2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