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貨車酒駕左轉 騎士煞車不及傷重不治

記者 蔡欣妤 / 攝影 劉錦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5 1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5 19:05

24日下午6點多,台東卑南鄉賓朗路上,67歲駕駛酒駕載著兒子回家,在家門前左轉進入空地,直行騎士發現,煞車不及,發生衝撞,騎士瞬間噴飛倒地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緊急送醫還是宣告不治,他是技訓所管理員,下班回家途中發生車禍,命喪輪下。

圖/TVBS

 
貨車一個大迴轉,來到馬路中央往前沒幾公尺,左轉進入空地,這時直行騎士煞車不及,兩車直接發生碰撞。

貨車車頭撞擊空地停放的大貨車,擋風玻璃整片碎裂,而機車情況更慘烈,兩邊的後照鏡脫落車燈、車殼毀損。

24日下午6點多,67歲侯姓男駕駛開車載著未成年的兒子,從台東卑南鄉賓朗路、左轉路邊住家旁的空地,似乎沒有注意路況,直接左轉與機車發生碰撞。

 
圖/TVBS

目擊民眾:「一台摩托車倒在現場,救護人員已經到達現場,在那邊執行CPR了,病患已經OHCA。」

53歲鄭姓男騎士摔飛倒地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緊急送醫治療,還是傷重不治。

貨車車斗擺放許多農具,似乎是剛下班的農民,而鄭姓騎士是技訓所管理員,下班回家路上發生嚴重車禍身亡。

圖/TVBS

臺東分局第五組組長楊義楓:「侯男駕駛自小貨車,肇事涉嫌重大且呼氣酒測值達0.35mg/l,全案依公共危險及過失致死罪,移送臺東地檢署偵辦。」

幾杯黃湯下肚就急著開車回家,天黑視線不佳、又沒多加注意路況,家門口前釀成大禍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酒駕#車禍#貨車#台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3

0.1187

0.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