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轎車「PK」4台大貨車! 蛇行、臨停、攔車被嗆「社會亂源」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陳志忠 呂振成 陳弘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5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5 19:31

續追這起行車糾紛,有其他貨車駕駛提供更多畫面,名車駕駛先是在國道蛇行,被按喇叭後,衝突越演越烈,至少有4台貨車駕駛,跟名車駕駛有糾紛,警方說,會根據車牌請駕駛到案說明,涉犯公共危險罪會函送地檢署。

圖/TVBS

 
貨車擋風玻璃,駕駛座車門都有刮痕,駕駛秀出照片,這台車就是遭到賓士駕駛鐵拳攻擊。

當事鋼材貨車駕駛:「我前面有一台拖車,大車有按他喇叭的樣子,然後他就以為是我按的他就追上來。」

賓士國道PK大貨車們,事發前畫面曝光大車駕駛爆料,一開始是賓士車停路中,貨車經過按喇叭,就是這點惹毛賓士駕駛。

 
當事鋼材貨車駕駛:「很多人被砸啊,有一台載豬的車子玻璃被他砸碎。」

圖/TVBS

貨車說賓士駕駛誤認按喇叭的人,後來每一台大貨車經過他都想挑釁,因為蛇行開在外側車道有聯結車看不下去,直接把賓士往內側逼車,衝突越演越烈。

鋼材貨車業者:「喔那個就XX(車品牌名)啊,8+9在開的啊,C300啊。」

事後就是貨車駕駛被攔下,車窗車門都被攻擊衝突,當下其他路過的貨車看不下去,最後就是一群大車學長試圖圍住賓士車,駕駛眼看不對勁繞道落跑。

圖/TVBS

鋼材貨車業者:「對啊,社會亂源啦,社會亂源。」

貨車駕駛說,至少有4台大車跟賓士車起衝突,隨著畫面接連曝光,賓士車從一開始蛇行接著路中臨停,最後是攔車攻擊,種種行為全被警方鎖定,國道警方說會根據車牌追這名駕駛,請他到案說明事情原委,至於涉犯刑法公共危險罪,會函送檢察署偵辦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行車糾紛#公共危險罪#蛇行#貨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6

0.0833

0.24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