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爽被叭?台南廂型車「恐怖報復」 撞車迴轉再撞人逃逸

記者 顧守昌 林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9 16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9 16:25
台南市新營區(15)日晚間發生一起行車糾紛。(圖/TVBS)
台南市新營區(15)日晚間發生一起行車糾紛。(圖/TVBS)

台南市新營區(15)日晚間發生一起行車糾紛,一輛福特銀灰色廂型車不明原因猛踩煞車,後車按了聲喇叭提醒後繞過對方,沒想到竟遭廂型車追上衝撞,駕駛被撞後下車理論,不料廂型車迴轉蓄意衝撞,最後加速逃逸。誇張畫面曝光引發熱議,遭撞車主事後也在網路上尋求行車紀錄器影像,希望揪出危險駕駛。

銀灰色福特廂型車停在大馬路中間一動也不動。(圖/TVBS)

 

更多新聞:廂型車突停路中!後方駕駛「按喇叭」控遭蓄意擦撞肇逃

從網友曝光的行車紀錄器可以看到,一台銀灰色福特廂型車直行時不明原因刻意的猛踩煞車,之後更幾乎停在大馬路中間一動也不動,原PO先是按喇叭提醒,但廂型車不理會,為了避免衝突,原PO選擇繞道超車前行。

沒想到此舉疑似惹怒廂型車,對方先是尾隨跟蹤在後,直到靠近新營火車站圓環附近的路口停等紅燈時,惡意衝撞;離譜的是,原PO下車理論時,對方竟在前方路口迴轉撞人。誇張畫面曝光後引發熱議,原PO也在FB等社交平台轉發,希望路過民眾提供車上的行車記錄器及任何相關影像揪出危險駕駛。
 

駕駛遭到廂型車惡意衝撞。(圖/TVBS)


更多新聞:又是鎖車佔位! 駕駛氣壞:視線差害撞算誰?

針對這起行車糾紛,新營分局表示,有接獲民眾報案,並派員擴大調閱週邊監視器,目前已掌握肇事車輛行為人身分,涉嫌刑事責任部分,查處後依法移請地檢署偵辦。另針對肇事車輛相關違規部分,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告發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營區#煞車#衝撞#危險駕駛#撞人#行車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5

0.0816

0.2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