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入冬最強寒流襲日 名神高速770車困19小時、3送醫!

記者 黃語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5 16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5 16:03

入冬最強寒流,讓日本名神高速公路,歧阜縣路段,停擺將近19小時。從昨天上午開始,因為靠近交流道口有貨車故障,導致後方車輛無法前進,一路塞到今天清晨4點多,才恢復通車。NHK報導,多達770輛車,卡在車陣中動彈不得,緊急出動350名自衛隊隊員,前往除雪、協助脫困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受困駕駛:「完全塞住了。」

前方一整排車,動也不動就這樣停在大雪中。

日本名神高速岐阜縣路段,24日從白天到黑夜,一整天幾乎都是這模樣。

 
受困駕駛:「快要沒有食物也沒有飲用水,上廁所的話也很困擾,看著前方貨車上不斷有新的積雪,很不安啊。」

沒水沒食物,連上廁所都有困難入冬最強寒流讓名神高速這個路段停擺將近19小時直到25日清晨才恢復通車,降雪量有多驚人受困車陣中的駕駛,拿起鐵鏟插進積雪中,只剩手把還露在外頭一旁貨車車輪,更直接被消失。

儘管當局緊急出動350名自衛隊隊員前往除雪協助脫困步行分送食物,但依舊有3人身體不適,被送醫治療。

駕駛:「因為我是從北部(宮城縣)來的,雖然是習慣了,但還是有嚇到。」

多達770輛車受困,目前雖然已經恢復通車,但交流道口持續關閉。

不過日本氣象廳預測25日一整天依舊會持續降雪北海道新千歲機場,已經取消近百架國內線航班近期若要到日本旅遊,務必留意相關資訊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寒流#日本#名神高速公路#自衛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7

0.0829

0.2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