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海道大雪機場逾20航班停飛 207所國中小緊急停課

編輯 陳妍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3 17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3 17:03
北海道降下大雪,積雪堆積在路旁,有居民正在剷雪。(圖/翻攝自HBC北海道放送)
北海道降下大雪,積雪堆積在路旁,有居民正在剷雪。(圖/翻攝自HBC北海道放送)

本季最強烈寒流侵襲日本,JR北海道電車部分路線、多達121班列車因下雪被迫停駛,新千歲機場也受大雪影響已經有至少20個航班取消,北海道東部的國中、國小共207所學校臨時宣布停課,有居民表示,「一整天的時間可能都要拿來剷雪。」
 
北海道電視台報導,北海道帶廣市迎來本季最大降雪,截至當地時間23日上午11時,帶廣機場的24小時內降雪量達到33公分;有正在剷雪的市民表示,「雪是剛下的,還沒有到很厚重,但(剷雪)還是很辛苦」、「每年會有1、2次下這麼大的雪,今天一整天的時間可能都要拿來鏟雪。」

 
 
整個北海道共有207所國中、國小宣布臨時停課,新千歲機場有22個航班宣布取消,丘珠機場也有至少9個航班停飛。
 
根據日本氣象協會消息,北海道東部大雪高峰期雖然已過,但預計降雪仍將持續到今天夜間,且明(24日)起因低氣壓通過北海道,大氣狀態相當不穩定,將可能出現強風。靠日本海側地區將可能有高浪、暴風,暴風雪的區域依低氣壓的發展程度恐怕將擴大。
 
自24日上午6時起,預計靠日本海側地區24小時內降雪量為30至50公分,靠太平洋側地區為20至40公分,靠鄂霍次克海側地區為10至20公分。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全球必讀

#日本#北海道#停駛#JR#新千歲機場#停飛#航班#寒流#大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72

0.1432

0.36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