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新幹線「疑冒煙爆炸」2工人觸電送醫 另有多線停電停駛

編輯 陳妍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3 14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3 15:08
新幹線設備維修現場疑似傳出觸電事故。(圖/翻攝自TBS NEWS DIG)
新幹線設備維修現場疑似傳出觸電事故。(圖/翻攝自TBS NEWS DIG)

根據《時事通信社》、《JX通信社》等日媒報導,JR東北新幹線上野車站至大宮車站區間發生架空電線垂落的問題,現場附近設備、車輛的集電裝置出現毀損狀況,消防單位指出,今(23日)日本時間下午2時45分左右,工作人員在經過埼玉市的路段進行維修、準備作業時,有人通報軌道附近區域「冒出濃煙」,埼玉警方稱現場傳出爆炸聲,有2人受傷被送往醫院,目前當局正在確認現場詳細情況。

《時事通信社》報導,被送往醫院的2名傷者疑似是負責進行維修作業的工作人員。TBS電視台報導稱,當地時間下午1時左右,有搭乘新幹線的乘客從暫時停車的列車下車;埼玉市消防局指出,有人通報「列車或線路的地方疑似起火了」,有在現場附近的日本記者表示聽聞爆炸聲響。警方稱,有負責維修的工作人員在過程中觸電,已經被送往醫院,但傷勢狀況仍不明,目前警察仍在調查事故原因。

 

作業員在準備維修新幹線時疑似發生事故,現場冒出濃煙、傳出爆炸聲響。(圖/翻攝自@Exp_Irumashi推特)


日本NHK電視台報導,JR東日本新幹線23日上午發生故障問題,由於架空電線線路垂落,導致發生停電,東北新幹線、上越新幹線、北陸新幹線多個行車路線列車被迫停駛,JR東日本公司稱,幾乎所有區間目前都處於停駛狀態,且直至恢復行駛預計仍需等待相當長的時間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全球必讀

#日本#東北新幹線#JR東日本#埼玉#設備#故障#停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7

0.1191

0.28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