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瑞絲薇斯朋挖雪做剉冰挨批不衛生 金獎影后駁:喝自來水也沒事

編輯 丘力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3 16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3 16:15
瑞絲薇斯朋(Reese Witherspoon)「車上挖雪做剉冰」。(圖/翻攝自 《Page Six》)
瑞絲薇斯朋(Reese Witherspoon)「車上挖雪做剉冰」。(圖/翻攝自 《Page Six》)

近來北半球各地陷入極度低溫,許多地區大雪紛飛,曾奪得奧斯卡金像獎和金球獎的美國影后瑞絲·薇斯朋(Reese Witherspoon),突發奇想從車上挖下積雪做成剉冰,並拍攝影片與粉絲分享,未料卻遭大批網友批評不衛生。對此她表示,自己一年也就吃一次雪,何況她幼時喝自來水也沒事。
 
Page Six報導,瑞絲·薇斯朋近日在Tiktok分享影片,只見她先用杯子從車上挖下2杯雪,接著加入巧克力醬、焦糖醬及冷萃咖啡,瞬間生出「冰雪剉冰」,她直接在鏡頭前大口品嚐,表示超級美味,並稱這該命名為「鹹雪卡布奇諾」(salted snowy cappuccino)或「雪鹽巧克力」(snow salt chococcino)。

 
影片截稿前累計逾5百萬次觀看,有網友表示:「雪不是很髒嗎?」、「從車上刮下來真的超噁」、「請不要做壞示範」、「如果有鳥在雪裡面排泄呢?」也有人寫道:「那些說雪不好的人,顯然沒有做過雪冰淇淋」、「這真是天才」、「只要不是從地上挖就好。」
 
瑞絲·薇斯朋後續則針對留言發影片回應:「有人說雪很髒,所以我把後院的雪拿去微波爐加熱了」、「這裡可能一年只下一次雪,我想強調,那真的超好吃」、「談到雪未經過濾,我也不是喝過濾水長大的,我小時候甚至會喝自來水,直接用嘴巴接水龍頭來喝。」她強調,「我就是不會過濾雪,我不知道該怎麼做!」

 
瑞絲薇斯朋表示自己幼時喝自來水也沒事。(圖/翻攝自《Page Six》)

2016年的研究發現,雪可能吸收汽車廢氣中的有毒物質。然而,2017年的研究指出,適量食用剛下的雪無健康疑慮。
 
瑞絲·薇斯朋現年47歲,以演出《金法尤物》(Legally Blonde)、《為你鍾情》(Walk the Line)及《那時候,我只剩下勇敢》等電影走紅,憑藉《為你鍾情》奪得第78屆奧斯卡金像獎及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獎(喜劇與音樂劇)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美國影后#瑞絲薇斯朋#車上挖雪做剉冰#冰雪剉冰#喝自來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0

0.0823

0.2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