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比iPhone還要重!「史上最棒美人姬」草莓要價10萬日圓 

作者 鏡周刊 責任編輯 曾郁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3 15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3 15:48
重達165公克的「美人姬」要價10萬日圓。(圖/翻攝自岐阜新聞)
重達165公克的「美人姬」要價10萬日圓。(圖/翻攝自岐阜新聞)

你沒看錯!這顆巨無霸草莓要價10萬日圓(約新台幣2.1萬元),位於日本岐阜縣羽島市正木町的觀光農園「奧田農園」近日收成了1顆重達165公克的特大號草莓,是農主奧田美貴夫自行開發的品種「美人姬」,價格設定在10萬起。

據《岐阜新聞》報導,71歲的奧田美貴夫擁有51年草莓栽培資歷,其原創品種「美人姬」平均70公克以上,大一點的也有超過100公克,酸味及甜味恰到好處,口齒留香。

 

這次收成了1顆165公克的特大號美人姬,不僅味道、色澤、形狀都是有史以來最高規格,更超越過去150公克的紀錄。奧田自豪表示,「這個品種雖然大,但味道很細膩,酸味及甜味達到絕妙的平衡」。價格則是設定在10萬元起跳。

據了解,多款iPhone手機重量都小於165公克,也就是說這顆巨無霸草莓比iPhone還要重,最接近的則為iPhone 12的162公克。

另因美國職棒大聯盟(MLB)的大谷翔平轉隊到道奇隊,農園也特別推出外觀像棒球手套的奇特形狀草莓;一般的草莓定價則是在500日圓至2,000日圓(約新台幣106元至423元)左右。
 

從民眾在社群分享的照片可以看到,奧田農園販售的特大號美人姬還有136.6公克、116.5公克的擺在架上,並寫有「限定 1粒 特大10萬~ 奇蹟的草莓」;另有1顆85公克、售價5萬(約新台幣1.06萬元)起的草莓。
 
特大號美人姬、大谷手套草莓都在架上。(圖/翻攝自島塚 好宏臉書)

 

更多鏡週刊報導
這顆芒果要7萬! 日本名牌「太陽之玉子」創歷史新高
草莓洗錯恐吃下殘留農藥! 6大步驟超關鍵:不要加清潔劑
SEE'S產品巧克力防腐劑超標!日本草莓農藥再違規 5家暫停進口1個月

 

本文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國際奇聞軼事

#巨無霸草莓#岐阜縣#日本#草莓栽培#價格#奧田農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8

0.0805

0.2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