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暴風雪肆虐北海道!670校緊急停課 機場99個航班停飛

編輯 陳妍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5 1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5 11:30
北海道居民在漫天大雪中行走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北海道居民在漫天大雪中行走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入冬以來最強寒流侵襲日本,各地降下大雪,陸續有車輛在高速公路上被困、大眾交通運輸系統打結的狀況發生。根據HTB北海道電視台報導,受到暴風雪影響,北海道有多達670所公立高中、國中、國小、幼稚園等學校臨時宣布停課;北海道新千歲機場也有99個航班被迫停飛,JR電車也有多條路線宣布停駛。
 
綜合當地媒體報導,北海道的JR列車班次大幅縮減,有多達391班普通列車、特快列車和機場快速列車等停駛,JR函館線所有電車今(25日)日全部停駛。機場方面,新千歲機場飛往日本本州及北海道其他機場的99個航班宣布停飛。

 

北海道新千歲機場多個國內航班宣布停飛。(圖/翻攝自新千歲機場推特)

TBS電視台報導,北海道札幌今晨觀測到最大瞬間風速每秒25.1公尺的強風,再加上大雪影響視線,即使在住宅區能見度也相當差。預計惡劣天氣將持續到明(26)日,當局呼籲民眾務必提高警戒。
 
據日本氣象協會指出,北海道宗谷地方的中頓別町昨(24日)降雪量達到50公分,這是中頓別睽違20年一日降雪量超過50公分以上。此外,首府札幌截至本月24日以來,降雪量已經達到147公分,超過往年的1月降雪量137公分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全球必讀

#日本#北海道#暴風雪#大雪#札幌#新千歲機場#停飛#寒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8

0.1033

0.26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