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波音飛機又出包 載172人準備起飛「前輪突脫落滾走」

編輯 陳妍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5 1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5 10:06
達美航空一架波音757發生輪胎脫落事故。圖為達美航空示意圖,非當事航班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達美航空一架波音757發生輪胎脫落事故。圖為達美航空示意圖,非當事航班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波音公司製造的飛機近期事故頻傳,根據《路透社》、《NBC NEWS》報導,美國達美航空982號航班20日上午11時15分在亞特蘭大國際機場(Atlanta International Airport)準備起飛前往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,但當飛機在跑道上滑行即將起飛時,飛機的輪胎竟忽然「脫落並滾走」,旅客被迫回到登機口改搭替代的班機,而此次出事的達美航空飛機型號為波音757。
 
《路透社》報導指出,當時達美航空982號航班正在機場排隊等待起飛,據liveatc.net網站上的錄音顯示,另一架達美航空波音737飛機的機組人員向塔台人員表示,正在跑道上的波音757飛機有一個前輪胎已經脫落,而出事的波音757機師在接到警告後說道:「塔台,聽起來我們碰到了問題。」

 
 
後來輪胎脫落的波音757飛機被拖走,機上172名乘客被帶離,航空公司安排她們搭乘替代航班,所幸172名乘客、6名機組人員無人受傷。目前美國聯邦航空總署(FAA)仍在調查事故原因。
 
達美航空稱,輪胎脫落的波音757飛機在出事後第二天重新投入使用。該架飛機是在1992年購買的,機齡約32年。波音757飛機在2004年之後已經停產。
 
近期波音飛機事故頻傳,此前,阿拉斯加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 MAX 9飛機本月5日在飛行途中艙門掉落,飛機緊急迫降,所幸事故沒有造成任何乘客或機組人員受傷。美國聯邦航空總署因此要求同型號飛機停飛進行檢查。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全球必讀

#達美航空#波音公司#波音757#波音737#美國#亞特蘭大機場#輪胎#飛安事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6

0.0788

0.22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