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24旅客評分卓越獎 台灣「這縣市」勇奪最好客目的地亞軍

編輯 張庭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4 21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4 21:28
Booking.com公布2024旅客評分卓越獎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Booking.com公布2024旅客評分卓越獎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全球旅遊業逐漸復甦,知名旅遊領導品牌Booking.com近期依據逾3億遊客的真實評論,統計出2024年「旅客評分卓越獎(Traveller Review Awards)」,並選出「全球最好客城市」與「全球最好客目的地」。其中台灣澎湖縣奪下「全球最好客目的地」第二名,僅次於英國佩斯郡;另外,巴西阿拉亞爾達茹達奪得「全球最好客城市」冠軍。
 
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電子商務公司Booking.com日前依據平台上逾3億遊客的真實評論,統計出2024年「旅客評分卓越獎(Traveller Review Awards)」,該獎項除了針對達到評選標準的業者頒發獎項外,也會依得獎比例與地區大小劃分,選出「全球最好客城市」與「全球最好客目的地」,表揚全球受肯定的旅遊地。

 
 
更多新聞:打敗京都清水寺!日本景點評選冠軍是「它」 3月櫻花主題展登場

台灣澎湖縣榮登全球最好客目的地第二名。(示意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)

其中台灣的澎湖縣榮獲「2024年全球最好客目的地」第二名。Booking.com點出台灣澎湖縣以玄武岩地形和豐富水上活動著名,近期更有不少爆紅的打卡景點,如:充滿異國風情的外垵漁港與綿延入海的後寮天堂路,值得旅客一再前往參訪。
 
 
此外,「2024年全球最好客目的地」前五名依序為:英國佩斯郡(Perthshire)、台灣澎湖縣、哥倫比亞博亞卡省(Boyaca)、義大利特倫蒂諾-上阿迪傑大區(Trentino-Alto Adige)、智利湖大區(Región de los Lagos)。第一名的英國佩斯郡,有峽谷、森林、湖泊等壯麗景觀,且隨處可見滿有歷史文化的古老遺跡。位居第三的「哥倫比亞博亞卡省」,其高海拔國家公園有滿布白雪的山峰、冰川湖泊及高地荒原,更有全球最大的祖母綠產地。
 
更多新聞:香港搶陸客回流 深圳灣口岸春節24H通關

奪下第四名的「義大利特倫蒂諾-上阿迪傑大區」位在阿爾卑斯山脈,有高山美景、滑雪度假區,中世紀的古老村莊更有不少的戰爭遺跡。至於位居第五的「智利湖大區」,有濃厚的本土文化,可前往在地原住民村落體驗傳統生活。而以城市劃分的「全球最好客城市」排行,依序為:巴西「阿拉亞爾達茹達」、希臘「埃爾穆波利」、葡萄牙「維亞納堡」、澳洲「戴爾斯福特」及瑞士「格林德瓦」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旅遊業#Booking.com#最好客#台灣#澎湖縣#英國佩斯郡#旅行#出國#景點#城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9

0.0862

0.2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