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春節遊客多!屏東縣政府交通隊24小時值班 確保行車順暢

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4 15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4 15:36
屏東縣政府因應春節加強醫療、交通等需求。(圖/TVBS)
屏東縣政府因應春節加強醫療、交通等需求。(圖/TVBS)

屏東縣政府於2024年春節連續假期,推出一系列慶祝活動,包括屏東燈節、熱帶農業博覽會、落山風藝術季及四重溪溫泉季等,吸引遊客走春迎新,縣政府特別強調,1999便民服務專線將全年無休,提供遊客即時資訊與各項協助。

為了因應春節假期期間的遊客需求,屏東縣政府在1月24日召集了交通旅遊處、社會處、警察局、消防局、環保局、衛生局、行政暨研考處等七大部門開會,全面檢視與規劃春節期間民眾關心的交通、社會服務、治安、消防、環境清潔、醫療等事宜。

 

為應對假期出遊高峰,屏東縣府特別提供路況導航服務,並設有24小時值班人員接聽,確保民眾行車安全,此外,屏東市區路邊停車格及部分外停車場,將於除夕至大年初三期間免費開放,以緩解停車需求。

在休閒設施方面,屏東縣府於各鄉鎮建立的特色共融遊戲場已成為親子遊客新寵,若春節期間需要環境清潔維護,民眾可以撥打1999便民服務專線求助,縣府同時表示,春節期間的垃圾清運時間、醫療服務時間、文化館舍開放時間等相關資訊,均可在屏東縣政府全球資訊網「2024春節服務不打烊專區」查詢,或透過1999專線獲得協助。

屏東縣政府透過此次的跨部門合作,旨在提供民眾一個安全、便利、且充滿節慶氛圍的春節假期,所有服務的安排都是為了讓遊客在屏東的春節之旅能獲得最佳體驗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屏東縣政府#春節連續假期#慶祝活動#屏東燈節#熱帶農業博覽會#落山風藝術季#四重溪溫泉季#1999便民服務專線#遊客資訊#交通旅遊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5

0.0781

0.2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