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頂大女友「和警衛狂約X」!他見鹹濕對話崩潰:看不出需求這麽大

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4 15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4 15:04
網友查看女友手機發現自己被戴綠帽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網友查看女友手機發現自己被戴綠帽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情侶間談戀愛最重要的就是忠誠!一名頂大畢業男網友表示,和女友交往7個月,近日意外發現對方劈腿,更讓他崩潰的是,女友偷吃對象竟是一名警衛,讓他直呼超級不解。不過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反酸他搞錯重點,「出軌跟學歷、職業沒有關係」。

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指出,自己是中字輩大學畢業,女友則是政大文組畢業,兩人交往7個月左右,一直認爲雙方還在甜蜜熱戀期,豈料看到女友手機内的鹹濕内容,才驚覺自己早就被戴綠帽。

 

原PO認爲女友劈腿對象比自己差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更多新聞:迎娶150小隻馬媳婦!她見「孫子170」怒問:妳是不是討客兄

原PO透露,女友外表甜美清純,「平時也不會感覺到她性需求有這麼大」,後來再仔細翻看歷史對話,發現兩人是玩約炮軟體認識的,「已經約出去開房不只一次」,不過,讓他更不能接受的是,「小王」職業竟是一名警衛,「這個我真的超不解,你他X約個有大肌肌的健身教練就算了,至少他有我沒有的東西,你給我約個警衛?有手有腳就能當的警衛?」認爲女友劈腿對象條件比不上自己。

 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回應,「警衛可能有2根警棍」、「讓他吃吃你的超派鐵拳」、「警衛不是問題 是女友本身的問題」、「打警衛幹嘛,一個巴掌拍不響欸,先去管管你那表裡不一的女人吧」、「這不就證明了,你不如你口口聲聲認為低下的警衛,哈哈好可悲,帽子歪了戴好」。

另外,也有不少網友反而吐槽原PO,「看不起保全喔,我也是做保全的,一邊上班一邊處理自己其他副業,我一個月也是20-50萬的收入,我也認識一堆被動收入就嚇死人的保全大哥,請問你到底在自我感覺良好啥」、「不用硬要扯學歷吧」、「重點根本是會背著你約砲,講完學歷了然後呢?戰職業?一碼歸一碼,收起你頂大的優越感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情侶#劈腿#偷吃#警衛#頂大#約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6

0.0873

0.2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