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演奏遭小粉紅找碴 英鋼琴家嗆:下次穿「8964的維尼T」

編輯 張君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5 1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5 10:21
英國知名鋼琴家卡瓦納日前在倫敦被中國遊客要求不要拍攝、引發爭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Brendan Kavanagh)
英國知名鋼琴家卡瓦納日前在倫敦被中國遊客要求不要拍攝、引發爭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Brendan Kavanagh)

英國知名鋼琴家卡瓦納(Brendan Kavanagh)經常在火車站、機場等公開場合演奏,並拍下影片上傳到個人YouTube頻道,不過日前他在英國倫敦的車站彈公共鋼琴、同時進行時,卻遇到中國遊客找碴,不斷跑進鏡頭要求不希望被拍到、引起熱議,卡瓦納近日公開表示下次再遇到類似情形,自己會穿上印有「小熊維尼」和「8964」的上衣反制,極具諷刺性地想法笑翻不少網友。

 

 

更多新聞:有片/英鋼琴家遭「中國遊客」找碴 怒批:教我在倫敦什麼不能做?
 
在YouTube擁有228萬訂閱的卡瓦納19日來到倫敦的聖潘克拉斯車站(St Pancras International),並在商場內直播演奏公共鋼琴,期間突然有數名拿著五星旗的中國遊客上前,表示希望不要被拍進畫面,卡瓦納匪夷所思地表示自己身處英國、不應遵守中國法律,雙方的對話逐漸變得激烈,最終警方到場介入才平息。
 
 
這段直播影片在YouTube上迄今吸引超過696萬人觀看,有名經常分析中國時政的YouTuber「David Zhang」23日特別製作影片、講述整段經過,卡瓦納本人也在下方留言「感謝這支優秀的影片,解開我很多疑惑,我準備好要買小熊維尼T恤,並在上面印8964,祝你一切順利」。

卡瓦納留言表示自己下次會穿上印有「小熊維尼」和「8964」的上衣反制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China Insider with David Zhang)


更多新聞:「小粉紅」鬧場英鋼琴家直播 YT點閱500萬
 
 
卡瓦納的留言也吸引將近300名網友回應支持,不少人敬佩卡瓦納捍衛自身權利的態度,甚至有人說「您已成為傳奇!」、「謝謝您挺身而出」,也有人開玩笑地表示「哪裡能買小熊維尼T恤,我也要」、「這是出周邊商品的好時機」。

聖潘克拉斯車站的鋼琴被圍起來,禁止任何人彈奏。(圖/翻攝自X@JohnStanly74567)

 
據悉,這起事件發生後鋼琴已暫時被商場圍住、禁止民眾靠近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全球必讀

#英國#鋼琴家#卡瓦納#YouTube#倫敦#車站#中國遊客#鏡頭#網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3

0.0806

0.23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