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兩台男涉「跨國走私案」遭柬埔寨警方逮捕 1.5噸毒品險運回台

編輯 張庭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4 1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4 18:22
柬埔寨近日破獲大規模跨國走私毒品案。(圖/翻攝自柬中時報官網)
柬埔寨近日破獲大規模跨國走私毒品案。(圖/翻攝自柬中時報官網)

柬埔寨近期破獲大規模跨國走私毒品案!當地警方破獲1.5噸毒品,並逮捕了五名嫌犯,其中包括兩名台灣人。據了解,該毒品原本計畫走私到台灣。
 
更多新聞:萬華男遭通緝又藏毒狂奔逃 警專實習生「超快腳步」捉住

 

根據《柬中時報》報導,柬埔寨肅毒局今(24日)召開記者會,說明破獲大海上跨國走私毒品案,並逮捕了五名嫌犯,包括2名中國人、2名台灣人、1名新加坡人,其中兩名台灣人為30歲李姓男子與洪姓男子。照片中可見,五名嫌犯皆被警方上銬,且船上載運大量黑色麻布袋裝起的毒品。

更多新聞:劉亞仁染毒二審!罹憂鬱症認了「藥物上癮」 嚴正駁回教唆吸食

肅毒局說明,船隻從寮國出發,並在22日凌晨3時15分駛入西哈努克省的海域時被警方攔截。待船隻被繳獲後,警方繼續突查位在西哈努克市的兩處小區民宅。在執法行動中,警方一共繳獲毒品1.5噸,大多為K他命與冰毒,而這些毒品原本計劃走私到台灣,目前五名嫌犯已經被送到金邊,等待移送法辦。
 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柬埔寨#走私#毒品#破獲#跨國走私毒品案#台灣人#警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4

0.0781

0.2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