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廂型車頂放11紙箱「無封箱、無綁繩」 車主荷包縮水了

記者 林家意 / 攝影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6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6 14:01

高雄一名駕駛目擊到驚險的一幕,一部廂型車的車頂上,載運11個長形的紙箱,全都沒有繩子固定,整路搖搖欲墜,就怕突然掉下來,會砸落旁邊騎士,警方調閱監視器,循車牌追查到車主,將要依道交條例開罰,最高1萬8千元罰鍰。

圖/TVBS

 
銀色廂型車上,載著11個長型紙箱,一個疊一個,但全都沒綁繩子,就這樣直接放在車頂上,目擊民眾看傻眼。

你沒看錯,真的沒用任何繩索固定,換個角度再看一次,車輛往前開搖搖晃晃,車頂箱子也隨之搖搖欲墜,相當驚險,就怕下一秒掉下來,直接砸落騎士。

其他民眾:「應該會檢舉他吧,你會自己離他遠一點嗎?會啊,因為它隨時都會掉下來。」

 
其他民眾:「因為如果去跟他講的話,怕遇到那種口氣比較不好的,就離他遠一點。」

圖/TVBS

事發在24日下午1點50分左右,銀色車輛行經高雄市澄清路,11個紙箱從車頭堆到車尾,堆好堆滿,可怕的是竟然沒有用繩子綁牢,車輛行駛中,貨物很可能在途中滑落,警方接獲通報後,循車牌找到車主,車輛載運貨物不穩妥,行駛中明顯有危險,已經違反道交條例,將要依法開罰。

陽明派出所長洪福臨:「恐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可處新臺幣3000元以上18000元以下罰鍰,並可責令改正,並當場禁止行駛。」

圖/TVBS

沒把貨物固定好就上路,對其他用路人來說,就像一顆不定時炸彈,像是大型鋼圈突然從貨車滑落,或是轉彎時一堆木材砸下來,直接砸傷騎士,根本算不準什麼時候會禍從天降,遇到這種不負責任的駕駛,只能自己能閃多遠是多遠,避免無辜遭殃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紙箱#箱型車#道交條例#罰鍰#檢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3

0.0770

0.20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