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當街遭刺!衝機車行求救 民眾嚇壞報案

記者 黃靖棻 / 攝影 陳儒桓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8 15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8 15:19

新北市蘆洲發生一起持刀傷人事件!一名男子當街遭人刺傷,跑到附近的機車車行求救,車行裡的顧客趕緊幫忙叫救護車,警方獲報追查嫌犯,結果他在案發5小時之後,主動投案,原來是為了20萬債務糾紛,供稱被害人已經拖欠2年,相約談判,不滿對方不還錢,態度還很差,才會持刀攻擊。

圖/TVBS

 
白色轎車來到洗車場門口,打雙黃燈臨停,原本跟朋友約出來談事情,沒想到發生流血衝突,動手男子擔心事情鬧大,趕快搭計程車逃離現場。

事發在新北市蘆洲,被害人是33歲柳姓男子,26日晚上跟朋友約見面,對方要求他還錢,甚至拿出預藏的摺疊刀攻擊,造成他頭部和背部都受傷,因為手機沒電不能報案,擔心對方又追上來,只好忍痛自己開車逃離現場。

記者黃靖棻:「被害人受傷之後,馬上開車來到朋友家求救,結果朋友不在家,最後是一樓機車行裡面的顧客,幫忙打119叫救護車。」

 

救護人員到場,發現柳姓被害人全身都是血,趕快幫他包紮送醫治療,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追查,沒想到嫌犯案發五小時後,自行到派出所投案。

28歲的黃姓嫌犯是做冷氣工程的師傅,供稱因為被害人長期找不到工作,家人又生病急需用錢,好心借他20萬,結果拖欠2年都沒還,相約談判,結果對方態度還很差,一氣之下持刀犯案,最後是在家人勸說下才主動投案。


這回當街持刀傷人,20萬不但沒討回來,還背了一條傷害罪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北#蘆洲#持刀#男子#車行#警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2

0.0843

0.22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