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拖吊違停!輪胎上螃蟹夾 駕駛跳車喊有人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08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08 20:36

新北市蘆洲,退休警察蕭湘瀚載著老婆跟小孩來參加活動,自己則在車上休息,指控警方沒有查證,車內還有沒有人,竟然擅自拖吊,車子被重重放下,除了嚇了一跳之外,車子也有毀損,甚至背部、臀部還因此疼痛。對此,蘆洲分局坦承疏失,會再加強教育。

圖/TVBS

 
警方拖吊違停紅線的轎車,車子才剛抬起來,又趕快放下,因為車上還有人,駕駛立刻跳下車,拿出手機錄影。

員警vs.遭拖吊民眾蕭湘瀚:「我人在車上,我違規違法,我被你們碰一下,我屁股痛啦,喔,這麼大聲喔,怎麼樣。」

人在車上怎麼還脫掉,甚至還指控員警講話大小聲。

 
員警vs.遭拖吊民眾蕭湘瀚:「你要製單就製單沒有關係,人在車上,你跟著個拖吊車司機不查證,玻璃那麼黑,對啊玻璃黑,對啊黑啊,你要查證啊,學妹不要這樣子啦,我剛剛也沒有說什麼,我只是問你說,你是在睡覺嗎。」

雙方就在馬路上,你一言我一句,而這名駕駛就是退休警察蕭湘瀚,指控員警不查證還要大小聲。

圖/TVBS

遭拖吊民眾蕭湘瀚:「碰一聲就是溜冰鞋,他給我(車子)穿溜冰鞋,我的車就重重的,溜冰鞋就碰我就醒來,他們就在那我說你們在幹什麼,(拖吊司機)不好意思,我們不知道裡面有人,對不起對不起,只有女警有點惱羞成怒,我要查你身分,我說你少給我來這一套啦。」

這是發生在新北市蘆洲,環堤大道上7日早上9點多,蕭湘瀚載小孩、老婆來參加活動,車臨停在紅線上在車上休息,結果遇上員警拖吊,但蘆洲分局回應因為車子肉眼看(照片),隔熱紙太黑看不到裡頭有人,但查證不確實,承認有疏失。

蘆洲交通分隊隊長黃寬恕:「本案值勤員警,未仔細查明車內有無人員,確有疏失之情形,本分局將列入案例教育,並加強宣導。」

圖/TVBS

正常拖吊程序,警方會同拖吊人員,會先檢查車內有沒有人,如果有人就能勸導或開單,沒有人在車上,才會上封條跟後續的拖吊動作,這回警方承認疏失,現場道歉後,後續也選擇勸導沒有開單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北#蘆洲#退休警察#拖吊#警方#疏失#車子毀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3

0.0792

0.2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