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搶女友糾紛!撂多人談判 30歲男「近距離中2槍」倒地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李讚盛 紀建亨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8 1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8 19:10

嘉義布袋一處宮廟廣場,清晨5點多傳出槍響!一名30歲男子身中兩槍,警方逮捕嫌犯,起獲長短槍各一把,目前初步了解,疑似是為了爭奪女友,引發感情糾紛,監視器畫面也曝光,雙方揪了十多人談判,過程中擦槍走火。

圖/TVBS

 
清晨天還沒亮,數十人相約宮廟前談判,分成兩派人馬,突然在上方其中一位穿背心男子,衝進車陣中先對空鳴槍。

記者vs.民眾:「喔他從後面衝出來,對對對,抵著對方。」

近距離再對著人開2槍,同夥的人立刻上車離開現場,受槍傷的男子倒在地上,一群朋友討論了一陣,七手八腳把人抬上汽車後座,這時警車剛到場,眼睜睜和當事車輛擦身而過。

 
附近鄰居:「一槍中腹部一槍中腳,對空鳴槍2下後來再開槍,好像是為了女友,他好像交了女友。」

圖/TVBS

開槍男子家屬:「應該是要來打他,那個女生叫人家來打他,(算妳孫子的女友嗎)對。」

外婆口中的「女生」,疑似就是開槍男子的女友,會引發槍擊,就是因為感情糾紛。這裡是嘉義縣布袋鎮,開槍的27歲江姓男子是當地人,28日凌晨和30歲鄭姓男子相約談判,雙方都找兩三輛車、10多人來助陣,過程中擦槍走火連開3槍,造成30歲男子右大腿下腹中槍送醫。

嘉義縣布袋分局長林思妙:「經初步了解,雙方因感情糾紛相約談判,過程中發生口角。」

圖/TVBS

開槍男子家屬:「我就沒有在管他,被他舅舅、大舅趕出去。」

開槍男子似乎是親友眼中的頭痛人物,也常有年輕人來拜訪,出入複雜,其實談判過程中,不只他拿一把短槍,同一夥人也有人拿衝鋒槍示威,長短槍全都被警方查,但槍枝來源是誰,槍枝種類也還需要再鑑定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嘉義#宮廟廣場#槍響#男子#警方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9

0.0807

0.2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