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沒報名!男闖「醫學研討會」 大鬧遭壓制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1 1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1 14:37

台北市一名男子,日前到台大醫院會議中心,試圖闖入「營養醫學」的研討會,由於這個研討會得繳費報名,他不在名單上,因此遭到阻擋,卻不滿在現場大鬧。警方到場詢問,他自稱是「放射協會」會員,疑似跑錯棚,卻堅持要進去,最後查出他是通緝犯,當場被逮捕歸案。

圖/TVBS

 
警方vs.鬧場男:「我有參加會員欸,但是你現在走錯棚了,人家是營養醫學,跟你那家不一樣,換個地方好不好。」

都說你走錯棚了,男子卻還是堅持要闖進研討會會場裡,還鬧到主辦單位報警。

警方vs.鬧場男:「你要不要離開,我會員欸,你是會員請把會員證明拿出來,會員證明拿出來啊,你拿不出來就給人家離開。」

 
趕快離開還沒事,一鬧下去,警方順便查出原來他被通緝。

警方vs.鬧場男:「你傷害通喔,我們依規定把你帶回派出所,要不要配合,你現在是傷害通喔,我跟你講,手過來。」

地點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,當天是營養醫學在腫瘤治療預防,相關的醫學研討會得繳費報名。

圖/TVBS

記者何冠毅:「當時這名男子想要進去參加醫學研討會,但他卻沒有在報名名單上面,因此才會被阻擋在外。」

這個醫學研討會由營養醫學協會主辦,報名費協會會員要1500元,非協會會員則是2800元,協辦單位成員也要1000元,但警方問這名何姓男子是哪個協會,他卻說是放射協會跑錯棚,最後更被查出他有傷害通緝。」

仁愛派出所所長張育銘:「何男堅稱自己是有繳費的會員,並持續鬧場試圖闖入,赫然發現何男是台北地檢署,所發布的傷害通緝犯。」

圖/TVBS

 
何姓男子曾因為行車糾紛被告傷害事後被通緝,他本身從事醫療業,這次研討內容也確實和他的專業有關,但不知為何沒報名成功,一鬧之下意外揭露自己是通緝犯,當場被逮捕歸案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大醫院#研討會#男子#大鬧#通緝犯#警方#逮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1

0.0793

0.2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