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踹門叫囂 屋主恐嚇家具行「磚」砸百萬轎車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林隆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5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5 19:24

裝潢的門有雜音,男子居然砸車洩憤!新北市林口一間家具行遭人恐嚇,車主的愛車被破壞,嫌犯還當面叫囂,拿磚猛砸,威脅被害人做不了生意,警方到場逮捕嫌犯,雙方原來是因為裝潢有過節,演變成砸車尋仇。

圖/TVBS

 
穿灰色上衣的男子,走到新北市一間家具行,看到大門就出腳猛踹,一連踹四下後,隨地拿起磚塊,就往旁邊的黑色轎車砸下去,一砸再砸,砸碎車窗還不停手,前後四回合亂砸破壞,附近居民聽見聲響,報警求救。

駕駛座的車窗,砸個大洞,後座乘客的玻璃窗,留下紅色磚塊碎裂痕跡,後照鏡斷裂車殼也磨損,男子還在門外叫囂。

圖/TVBS

受害車主:「門口剛剛那個人,又跑進來跟我們講,他要來砸店,叫我們不要在裡面,不然他看到一個打一個,看一個打一個,玻璃看一塊打一塊,要讓我這家店開不下去。」
 

受害車主看到這一幕簡直傻眼,指控對方除了恐嚇,還當他的面再拿磚塊繼續砸車,員警到場想狡辯,但監視器全紀錄,員警立刻將人上銬逮捕。警方調查,被害人除了賣家具也有做裝潢,前年接了嫌犯與妻子住家的裝修工程,雙方去年底完工驗收也都沒問題簽名為證,沒想到22號上午屋主突然傳來這段門的影片。

聽得出有奇怪的聲音,但屋主沒有半點文字解釋怎麼回事,疑似晚上致電,業者沒接到電話後,嫌犯隔天早上就來砸車。

圖/TVBS

受害車主:「那個門影片這樣看,應該就是螺絲鬆的意思鎖一鎖就好,他扣了我很多工程款,所以他自己主動提出不需要保固,那如果好那不需要保固的話,那你有問題為什麼還來找我。」

百萬轎車被砸爛,維修費至少50萬,有什麼問題,不能當面說明?用暴力手段砸車理論,被害人提告毀損與恐嚇,這裝潢糾紛,恐怕沒因合約結束就終止,雙方未來還得法庭相見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男子#裝潢#砸車#家具行#恐嚇#警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1

0.0835

0.2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