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醉男狂砸立委服務處!還請警幫叫計程車 鍾佳濱回應了

記者 陳佳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1 16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1 16:50
立委鍾佳濱服務處遭到酒醉男子砸毀,現場一片狼藉。(圖/TVBS)
立委鍾佳濱服務處遭到酒醉男子砸毀,現場一片狼藉。(圖/TVBS)

2024大選結束才剛結束,民進黨立委鍾佳濱競選第三次連任成功,而今(21)日上午他位於屏東市忠孝路的服務處卻迎來不速之客,一位紅衣男子在門口大肆破壞,不只將花盆掀翻、怒摔旗幟,門口的玻璃也被打破,還撕毀當選喜聯。而紅衣男子犯案後又前往派出所請員警幫忙叫計程車,行為膽大包天。目前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追緝中,盡速將該名男子查緝到案。立委鍾佳濱也針對此事回應:不認識這個人、沒見過。

紅衣男子疑似酒醉,站都站不穩但仍將服務處門口用得一片狼藉。(圖/TVBS)

 
該名紅衣男子於上午7時50分許抵達鍾佳濱服務處,先是在玻璃桌上看著報紙,之後突然發怒,將報紙撕毀並怒丟在地,接著伸手將一旁花盆接連掀翻,甚至拔起旗幟丟在地上,過程中還疑似因站不穩差點摔倒在地。一系列的行為結束後,紅衣男子還愜意的坐在位置上伸懶腰,並叫計程車前往派出所,又走進去請員警再幫忙叫計程車,據員警表示該名男子當時已全身酒氣,明顯神智不清,並不知情男子才剛剛砸毀服務處,幫忙叫車後就讓他離去。

而警方於11點50分獲報鍾佳濱服務處遭到破壞後,立即派員前往勘查,現場一片狼藉,玻璃與泥土灑滿一地,警方也調閱周邊監視器及通知鑑識小組採證,會同該服務處主任清點現場,遭毀損物品有玻璃門、木椅、祝賀盆栽及當選海報等物,全案依恐嚇及毀損案偵辦。

民進黨立委鍾佳濱針對服務處被砸,表示不認識該男子也沒見過。(圖/TVBS)

而立委鍾佳濱針對服務處被破壞一事,出面回應:「看監視器畫面那人走路不太穩定,應該是有喝醉酒,不是針對紅榜或是旗幟,可能順手看到就胡亂推,初步看起來是酒醉失控所為,而且他是用手,要破壞可能是用機械或工具(較有效),但他沒有,走路也搖搖晃晃的。」戲稱可能是因簽賭輸了難免不爽,而鍾佳濱也表示不認識,也沒見過這名男子。
 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鍾佳濱#服務處#酒醉#男子#屏東#警方#砸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70

0.0979

0.29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