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看誰速度快! 學生發起「丟松果測速大賽」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24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24 19:34

就在中央大學裡的道路上,為了提醒入校車輛放慢速度,因為上課期間人來人往的,但豎立在校園的測速器,現在引起學生的注意,感應器太靈敏,只要丟個東西,或是手揮一下,幾乎都能測速速度,結果有學生就開玩笑的發起丟松果測速大賽,還真的吸引超多人來挑戰,但因為有人不小心砸毀機器,現在校方禁止了。


 
準備好姿勢,投出關鍵的一球。

飆出時速94公里,全場驚呼,可是等一下!這是球速測速器嗎?不對喔,這是馬路上的測速。

而且還不只他,他他他都來小試身手。

 
其實這是桃園的中央大學,有學生舉辦丟松果測速大賽,看起來像是開玩笑的比賽,還真的吸引超多學生來玩。

學生:「沒有參加過,(知道學校現在好像要禁止?)對啊,因為有人把測速器砸爆,用松果咻砰就碎掉了。」


學生:「因為有安全的問題,好像超速教官那邊會收到訊息。」

但玩著玩著就有狀況了,因為現場可以看到這測速器,已經被松果砸破,甚至當時有停在一旁的車,也被砸到,更有人為了催出球速,受傷,校方現在不得不請發起學生,停辦測速大賽。

學生:「我覺得其實好像蠻有趣的,就怕毀損這個啦,感覺蠻有趣的,但要想一下配套措施。」

這個測速器在學校的馬路,原本是要提醒入校的車輛,放慢速度,因為校內人來人往的,限速只有25公里,不過它感應相當靈敏。


 
只要一揮手,甚至有東西丟經過感應器,就會測量。而會用松果單純只是因為,中央大學有1500多顆的松樹,還曾經以松果為設計藍圖,而有了現在的大禮堂。

但這比賽吸引太多學生來玩了,學校也發出聲明,活動已經造成學校公物受損,還影響到行人還有校園安寧,所以跟發起人溝通後,已經終止了。

所以現在的紀錄保持人,應該就是他了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中央大學#測速器#松果#大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2

0.0522

0.1464